2018-11 縣市議員 彰化縣 第05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5
婦女保障: 1
選舉人: 125290
人口: 157716

 

 

當選

陳重嘉

登記為 8 號  | 得票數 7570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生日
1981-01-19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彰化縣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當選
是否現任
政見
議員的職責為審議預算、監督縣政執行、反映地方需求及民意、協助縣府各局處擬定政策與協助縣民處理遇到的問題,在有空閒的時候才參與地方婚喪喜慶的行程,然而現實卻是民選地方首長與民意代表以跑行程為主要工作,將本職工作放置一旁。從政人員理應以公事為先,民選政治人物為了選舉而去跑攤是為了自己能夠當選,把私事當成公事,枉顧人民選擇民意代表的初衷,也有違民主代議制的真諦。
重嘉自踏入社會,便體會到目前的社會,在政治上有君不君、臣不臣的問題,民主的國家人民做主,但是選出來為我們服務的公僕卻沒有做好他們該做好的事,因此在有機會參政之後,便以我在IT與公司管理上的專業提出『確實』、『有效』、『透明』、『負責』做為基礎的原則。重嘉要求縣府在處理民眾事務及推動縣政的時候要確實,提出的政策或解決方案要有效,在決策及執行的過程要公開透明,並且在最後不論結果好壞都負起該負的責任,同時我也這樣的要求自己,在執行議員的職責時做到『確實』、『有效』、『透明』、『負責』。
這幾年來縣府的政策,有些重嘉認為不對的,會在議會裡阻擋,有些擋的下來,有些擋不下來,也推動了許多重嘉認為是對的政策,這些政策有些沒有重嘉是不會有的。重嘉不選縣長所以無法開支票,只能保證如果有機會會繼續做好議員的工作,誰做縣長,重嘉都會站在縣民這邊,把關預算、監督縣政、為民服務及協助縣府擬定建設彰化的好政策,過去重嘉曾提出工作及食衣住行育樂的『30分鐘生活圈』規劃,從卓縣長到魏縣長,縣府仍認同與支持。
重嘉有架設網站提供議會的資料,以及臉書粉絲專頁上面有便民的資料及網
站的連結,臉書上面會有過去所做的一些工作以及相關資料,也可以使用LINE與重嘉聯繫。
臉書的網址為https://www.facebook.com/politicianccc
LINE的ID是0932798559
經歷
富慶集團啟華科技總經理特助
永晉集團永晉燈飾總經理特助
阡富科技執行長
學歷
美國福特海斯大學
大葉大學電機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