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縣市長 新竹市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選舉人: 318561
人口: 422760
行政區: 新竹市 

 

 

當選

林智堅

登記為 6 號  | 得票數 107612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民主進步黨
生日
1975-05-27
教育程度
碩士
出生地
新竹市
英文姓名
LIN CHIHCIEN
參選狀態
已當選
是否現任
政見
「建設風起,進步新竹。」這幾年我們將資源極大化,向中央成功爭取建設經費,積極開發策略夥伴,有聯發科支持的兒童探索館,新竹市馬偕兒童醫院BOT、科管局、中油及台肥等緊密合作的「竹科X」創新產業園區,中央支持的新竹大車站計畫,從未來生活的面向:產業、工作、醫療與教育等去著手,我們要讓改變在這座城市持續進行。
未來的新竹市,是以打造讓人嚮往停留與居住的城市為目標,我們擬定五大城市願景:
一、核心城市:竹竹苗地區的發展重心,打造產業、文化、教育與休閒娛樂的核心區域。
二、智慧城市:將環境、交通、經濟與區域治理以智慧科技進行串聯,便民利民生活升級。
三、田園城市:城市綠地系統整合,河海廊帶生態復甦,讓產業搭配生態共生共榮。
四、友善城市:以人為本的城市公共空間設計,樂齡友善環境的建構整合。
五、美學城市:人文歷史的重現發揚,綠帶與水岸的都市景觀設計,並讓美學教育深入生活。
經歷
新竹市第9屆市長
新竹市第8屆市議員
民主進步黨中央執行委員
民主進步黨新竹市市黨部主任委員
民主進步黨新竹市黨團總召
學歷
臺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
中華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竹東高中
培英國中
東園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