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 立法委員 臺北市 第02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吳俊德

登記為 3 號  | 得票數 3550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信心希望聯盟
生日
1980-02-04
教育程度
其他
出生地
新北市
英文姓名
Wu-chun-te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縮短學用落差:打造行行出狀元的社會現象。直至無縫接軌,提升職場上被驗證、委任的實力。
全民防災預備:落實全民災變系統,預警、通報應變三合一,發布消息、監測到通報,於十分鐘內完成。
完善家庭政策:幫助民眾接受親職、教養、婚姻、家庭責任等訊息。透過社會企業發展條例草案的立法通過,結合社企、民間、政府三方面力量,實施更有效家庭保護。
弱勢社會住宅:推動修正住宅法,提高社會住宅出租弱勢民眾比例;制訂無家者專法,以居住優先的角度輔導穩定就業階段。
食品安全把關:推動整合食品履歷與食品管理事權的統一,加強落實進口原料源頭抽查,嚴格把關食品原物料進口檢驗技術與官方文件確認流程。
強化夥伴關係:推動政府部門、民間企業、第三部門NGO、NPO間的橫向連結,強化資源、資訊與人才的溝通避免做重複的事情,將資源做最有效的發揮,以扶植優良的非營利組織與社會企業投入需要的領域,投入弱勢關懷行列。
經歷
南華高中肄業
靈糧教牧宣教學院學士科
法國餐廳廚師波隆納短期廚藝學校
士林靈糧堂青年部負責人
高中社團指導老師
餐廳創辦人
網路作家
學歷
懷生國小畢業
懷生國中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