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 縣市議員 連江縣 第01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5
婦女保障: 1
選舉人: 6028
人口: 7509
行政區: 南竿鄉 

 

 

劉浩晨

登記為 3 號  | 得票數 151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民主進步黨
生日
1991-08-21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臺北市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1.產業發展:導入科技、自動化工具與經營形式,補足人力缺口,推動只租不賣的社會住宅,供台灣至馬祖就業人才良好的生活環境。
2.觀光發展:推動美學設計與文化創意至觀光發展主軸,提倡各島各村形成品牌差異化,並同時考量所有大小建設之功能性,為公帑把關,不做低效益或破壞性之建設。
3.公開透明與程序正義:促使公家資訊以更加便民的形式提供居民查詢,把關公家工程的流程。
4.環境生態:督促在地建設避免及減緩建設導致的環境破壞。
5.政治生態:促使馬祖政治轉型,打破傳統選票結構,建立專業問政架構與選民服務。
6.親子與教育:爭取特色公園設施,推動教育制度與環境升級。
7.交通發展:促使交通服務優化,讓民眾有更便利的訂位/候補機制。
8.土地通盤檢討:推動土地區域有更清楚的功能性劃分,並加速土地通盤整頓。
9.青年事務:從青年角度出發,整合年輕族群意見以增加對於馬祖整體未來發展之影響力,強化就業競爭力,提高生活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