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 縣市長 金門縣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選舉人: 104516
人口: 126156
行政區: 金門縣 

 

 

洪志恒

登記為 6 號  | 得票數 752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生日
1968-10-07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金門縣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一、在大陸100瓶金門高粱酒有99瓶是假的!光ID防偽成功,600cc白金龍金門高粱酒,就變成搶手的投資標的 ,白金龍變白金!在大陸市場掀起搶收藏真的金門高粱酒增值的熱潮!
這四年, 金酒金雞母賺不夠乎縣政府來開,四年減賺100億,縣庫很快要破產,要換一個有好辦法へ凍防假酒救金酒的縣長!
二、Made in Taiwan台灣製造,世界尚介水へ玻璃酒干,圖文用高溫印刷,灌裝43度金酒威士忌酒,與台灣的企業、社團、寺廟、餐廳合作開發,限量版創意客製酒 就可以打開國際市場。契約書明訂:合理的分擔開發成本、合理的分配限量搶購增值的利差。
三、洪志恒用一顆虔誠的心向上天發願:洪志恒若當選金門縣長,四年內在古寧頭、林厝、安岐完成:建設兩岸和平交流公園、建立靈體之位紀念碑、建立兩岸好關係。乎全世界ㄟ觀光客來這裡獻花,乎鄉親在這裡賣鮮花,就可以過好日子!人潮來了!錢潮就來!大家攏有錢賺!為什麼,我要建立靈體之位紀念碑?103年,我在城隍廟為民申冤,城隍爺助我一戰成名。這一戰,城隍爺又來指示我,要完成兩岸和平交流公園、建立靈體之位紀念碑,這件大事!
四、我沒有私心沒有包袱我要為北岸東岸海邊莊頭へ鄉親來開發北濱海公路連接到東岸,乎恁叨ㄟ地起十倍收租金過好日子!為金廈大橋做準備!
五、我要為金門鄉親設立100家金酒子公司!我要讓北岸東岸的海邊繁榮起來!我要讓全世界的觀光客都來!我要讓金門人都富起來!因篇幅有限,其他,在洪志恒臉書所發表的政見也都可以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