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 直轄市議員 臺北市 第05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8
婦女保障: 2
選舉人: 288709
人口: 357449
行政區: 中正區 萬華區 

 

 

郭智亭

登記為 2 號  | 得票數 319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生日
1980-08-19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臺北市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未經他人苦、莫勸他人善\"生活於萬華42年騎車的上班族,我是郭智亭(小郭)請顧好自己,其他的就是別人的事,即使跌倒了站起來就好,走錯了回頭就好,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好好照顧自己。
爭取 1.加強 銀髮照顧
●避免\"欠稅有人找,福利無人說\",爭取老人福利,推動由政府通知協助。
●爭取推動坐公車免舉手,降低為了舉手招公車造成危險及公車切換進出造成交通問題。
安心 2.強化 幼童照顧
●將孩童罷凌、失蹤、騷擾放首位,並加強公園安全檢測、爭取校校設公幼、增設托嬰。
●嚴禁、嚴禁、嚴禁校園霸凌,憑甚麼欺負弱勢,憑甚麼。
服務 3.讓您 議員看的到
依續設立服務據點,強化在地化,成為在地上班族。
強化 4.居住安全
●\"因為我也沒房\",爭取公共住宅低租金。
●\"都買不起了,都更了還要繳管理費\",推動老舊公寓危險檢驗,壞了再買。
陪你 5.降低 西區髒亂環境
●改變西區髒亂觀感,乾淨自然人會珍惜,素質便起,觀光自己來。
安全 6.路面 地不平心不安
●當路面一直不平,心也無法平靜,只有路面平整騎車開車人才能安心。
推廣 7.中醫基本教育
●簡單望聞問切和基本保健方式,提早發現個人問題,避免身體狀態持續惡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