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 直轄市議員 臺北市 第05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8
婦女保障: 2
選舉人: 288709
人口: 357449
行政區: 中正區 萬華區 

 

 

張榮法

登記為 11 號  | 得票數 2802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新黨
生日
1972-07-25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臺南市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一、推動『市立寵物醫院』面對老人化與少子化的社會,現在許多家庭都有養毛小孩陪伴自己,也把牠當成家人了。
二、榮法邀您一起做公益,請將選票投给張榮法。榮法當選後,會將政府每張選票三十元的補助款,全數捐出做為低收入家庭(清寒家庭、新住民家庭)孩子營養午餐基金與急難救助金。
三、爭取立即恢復發放『重陽節敬老金』。台灣重視家庭價值,還有家人的溫暖、熱鬧,所以『長照政策』應該從讓家人『陪伴』在長輩身旁出發,建立更符合台灣人需求的長照政策。
四、『萬大捷運線』施工期,除加強居民用路權的安全問題外;因施工期造成商家生意蕭條,爭取減免地方稅(如:營業税···),共體時艱。
五、推行平價托育政策,廣設公有托育機構,建立友善幼托制度,鼓勵生育解決少子化。主張小學、幼稚圈『雙導師制度』,同時可解決部分流浪教師問題。爭取小學營養午餐全面免費提供。
六、支持市府公有土地,廣設地下停車場或立體停車塔,來解決每個月25號,大排長龍抽公有停車位的問題。
七、健全『新住民』職能訓練,取得一技之長,爭取新台幣五十萬元低利微創基金。成立專屬『新住民服務中心』,與新住民服務專線(電話),讓新住民的問題與需求,可以立即反應立即解決。
八、爭取設立『客語與英語』的雙語幼稚園教育,讓客家文化傳承向下紮根。另外,台北市有近百個客家社團,但沒有一個像樣的文化展現的活動場地,所以榮法當選後,會尋找優質的地點,爭取設立專屬客家社團活動表演場地。
九、榮法自許為『反毒小尖兵』,堅決反對『吸毒除罪化』,否則台灣『寶島青年』即將成為『鬼島病夫』。(反毒品)
十、解決食安問題,榮法主張推行與落實『產銷履歷標籤(即:食物的身分證)』;反對有疑慮核災區食品在台北市銷售;反對政府放寬農藥殘留標準。讓市民『食』在安心。(反毒食)
十一、督促政府勇於面對『遊民問題』,並制訂與落實有效的管理辨法,進而解決治安問题,再造艋舺(萬華)繁榮。
十二、推動與建立『時間銀行』的完善政策和制度,來面對老人化與少子化的社會,成為『新的養老概念』。
十三、落實『參與式預算』,由人民來決定一部份公共預算的支出,讓納稅人的錢花在對的地方,減少浪費公帑。
十四、支持『以核養綠』以乾淨核能支撐綠能發展,拒絕火力發電造成嚴重空氣汗染。
十五、反對政府剝奪『軍公教』既有權益,破壞信賴利益的年金改革方案。強力監督市政府的『勞動檢查業務』,维護勞工權益。呼籲政府重視高溫工作問題,避免勞工在高溫環境下工作導致休克、中暑,應盡速規劃「高溫假」的相關政策,維護勞工健康。
十六、台北市平均屋齡約三十四年,是六都最高,而中正萬華區老屋極多,市府應立即設立『都更諮詢處』,提供民眾都更相關資訊。同時積極針對老屋進行健檢,也鼓勵居民依屋齡、建築破損情況,進行都更翻新或是整建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