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 直轄市議員 臺北市 第02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9
婦女保障: 2
選舉人: 321003
人口: 405511
行政區: 南港區 內湖區 

 

 

當選

吳世正

登記為 5 號  | 得票數 11576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中國國民黨
生日
1963-04-11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基隆市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當選
是否現任
政見
從政多年,世正始終堅持:不收紅包、不炒土地、不包工程!為什麼如此堅持?因為每張選票都是選民的信賴與託付,不該是牟取自己私利的工具!今年仍將本此信念爭取鄉親們的支持,當然還有這些年的服務成績,如更新校園設施、改善社區環境、打通交通瓶頸、增加停車空間、協助佈設社區關懷據點、 修訂建築施工損鄰處理規則以幫助弱勢鄰損戶、公廁全面換裝感應式水龍頭、推動胖卡餐車試辦計畫… 等各種提高鄉親生活品質的服務項目。
世正未來四年任期政見目標:
提升托育服務:增加公托量能,協助提高準公托教保品質,協助年輕家長養育寶貝下一代。
建設特色公園:近年共融式公園概念興起,將推動港湖公園更新現代化,讓孩子開心安全成長。
加速日照佈建:臺北市邁入超高齡社會,日照服務需求逐年增加,有必要加緊增建長者日間照護中心。
強化青年服務:推動市府青年發展處升級,強化對青年族群工作、協助生涯規劃及社會參與之服務。
加強地方建設:路平、燈亮、水溝通、污水接管、停車空間增加、改善交通瓶頸,推動捷運民生汐止線及東環線盡快動工…民眾有陳情,世正親自來處理。
世正一直要求自己,專職專業為民服務、關注教育、關懷弱勢、提高鄉親生活品質,雖然現在的政治流行「用嘴講」,但政治是服務眾人之事,世正認為,政治應該是要「做正事」!讓民眾真正感受到選出來的議員是真正在為民眾服務,而不是為自己服務!世正擔任議員這些年來,深刻體會政府法令及施政常與民眾需求有落差,民代擔任著傾聽民意、發掘真相、協助弱勢鄉親們得到幫助的角色,懇請您支持認真做正事的世正,讓世正繼續能為鄉親來服務,來感謝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