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 鄉鎮市長 雲林縣 麥寮鄉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選舉人: 31085
人口: 41856
行政區: 麥寮鄉 

 

 

當選

蔡長昆

登記為 4 號  | 得票數 6310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生日
1960-03-02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臺灣省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當選
是否現任
政見
深耕麥寮‧認真看得見
1.教育文化—因應人口增加,爭取興建北六村國中,讓學童就近入學,節省通勤時間與安全,並發展學校特色課程,培養學生國際觀、多元能力與素養,提升教育競爭力。
2.老幼照護—崙南分園興建中預計112年完工,提供幼兒教育普及化,重視少子化與幼兒照護問題,整合幼托教養,獎助並提升生育率;強化社照機能,落實推動長照2.0政策,除了營養餐食外,開辦藝文活動,注重長者晚年生活品質。
3.慎終追遠—於橋頭生命紀念館與麥寮公墓興建禮儀廳,提供優質殯喪設施及服務,秉持「關懷生命、尊重生命」的理念經營,為麥寮鄉親提供完善生命歷程的場所。
4.農漁推廣—擬定農漁相關補助,引進新養殖技術,透過網路行銷推廣麥寮在地青農的新通路,創造永不停歇的新商機,以帶動農漁產品消費及地方觀光人旅遊潮,活化地方產業經濟。
5.青年返鄉—推動地方創生編列創業補助經費、提升轉型新經濟能力,為在地文化拓展出新價值、新特色,帶動麥寮鄉新興產業發展。
6.幸福有感的城市—打造社區公園化,廣設休閒運動設施,提供鄉民養生保健。推動社區總體營造,提升鄉民居住幸福感,並兼綠化與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