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 立法委員 高雄市 第08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蔡媽福

登記為 4 號  | 得票數 1710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宗教聯盟
生日
1949-01-23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嘉義縣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1.再次開放寺廟補辦登記及專爐專燒,讓信眾們有合法宗教信仰場所。
2.督促政府建立宗教救災救難資源整合平台,讓受災戶們不擔心。
3.推動12年國民義務教育,再向下延伸3年為15年,從4歲小班幼兒教育開始,逐步視國家財政落實0-6歲幼兒國家協助養育的政策。
4.推動民法將成年標準下修為18歲。
5.全面清查高雄市貧困勞工,老農及榮民,榮眷,爭取中央預算支援市府確實做好生活照顧。
6.爭取中央預算支援高雄市,廣設青年及銀髮社會住宅,解決市民居住的問題。
7.爭取中央及各縣市設立新住民委員會,協助新住民融入台灣社會,照顧新住民子女教育及就業。
8.保障勞工權益,維持一例一休精神,但調整為「異業異法」,建構兼具保障與彈性的勞動法,維護勞資長遠和諧共創榮景。
9.推動人民實質參與的陪審制度,維護司法公正。
10.前鎮,小港結合大寮,林園4區,全面推動傳統產業新生,並升級為轉運加工中心。
11.建立各里銀髮族共餐聚會據點、免費施打疫苗加上實施居家醫療,還要廣設日照中心,要建立完整而堅實的銀髮照護系統。
12.推動國小各校建立公托幼兒所,公民營合辦去擴充公托,增加臨托給全職媽媽喘息。
13.規劃配套並施行流浪動物「誘捕、絕育、防疫、回置(TNVR)」,在不影響用路安全及國人居住環境的情況下,希望真正的TNVR可以在台灣被施行。
經歷
蔡逍遙獎學基金會董事長
高雄市舉重協會名譽主委
高雄市第三、四、五、七屆市議員
前鎮、小港、瑞祥高中家長會長
學歷
明德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