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 立法委員 屏東縣 第02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姚宗翰

登記為 6 號  | 得票數 957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生日
1983-06-03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高雄市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主愛屏東,生態FIRST,救觀光業,蓋方舟傳福音,得救恩,分享愛,願神的國神的義臨到屏東並臨到政治圈,眾人得著救恩,神愛世人,屏東家人們,弟兄姐妹平安,我愛你們,為著福音的緣故,挺身而出,為主而戰,將福音傳到屏東與政治圈。
我來自林邊,我的故鄉返鄉傳福音,振興經濟,懇請各位鄉親支持一起讓屏東偉大。
1.爭取興建挪亞方舟主題公園救飯店民宿。2.讓家偉大,愛家,一夫一妻,贏回家庭,提倡家庭教育課程。3.公義社會,分享聖經主耶穌的教導,彼此相愛,愛人如己。4.活化全台灣閒置園區有效利用,不浪費納稅義務人的錢。5.海洋立國,爭取設立海上休閒船,提供漁民公共設施,推廣全民海上求生,家家有急難救助包。6.解決養雞場臭味問題,爭取益生菌補助畜禽業者,減短發酵時所產生的臭味。7.翻轉教育,爭取設立屏南大專院校,提升在地就讀便利性,北漂南讀,創造學生經濟,活絡屏南。
經歷
1.高雄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北區分會長
2.高雄市漁業推廣協會理事
3.荒野保護協會永久會員
4.雲林同鄉會會員
5.雷特病氏關懷協會愛心大使
6.高雄更生團契志工
學歷
1.高雄市中山國小
2.高雄市龍華國中
3.高雄市立三民家商室內設計系
4.高雄科技大學漁業生產與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