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 立法委員 臺南市 第01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蔡承攸

登記為 4 號  | 得票數 616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合一行動聯盟
生日
1987-07-07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臺北市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梅花革命運動 政見主張全部落實推動
(一)生命法案 1.於施行人工流產前,應有六天(144小時)思考期。
2.降低婦女生命危險、保護婦女身心靈的健康。
3.透過諮商及輔導,給孕婦多一條選擇的路。
(二)居住正義 1.國有財產改良之土地,過去以標售為原則。
2.修正為以設定地上權或租賃為原則。
3. 阻斷區段徵收之不公義,保護國土人人有責,居住正義人人有房。
(三)杜絕酬庸 1.「另立專法」建立公開、透明、公平的遴選制度。
2. 依專業、資歷、績效為(聘用、續聘)標準,不因政黨輪替而更動。
3. 禁絕「只問關係,不管專業」的政治酬庸(酬庸就是公開賄絡)。
(四)和平經濟 1. 以協商代替對抗,發展兩岸和平經濟。拒絕一國兩制政治性議題。
(五)非煤家園 1. 修改電業法訂定非煤時間表,每年降低5%燃煤發電,最遲129年燃煤廠全部關閉。
(六)捍衛主權 1. 重新恢復不卑不亢的【國統綱領】,清楚表明台灣目前國家主權立場。
(七)廢止同婚 1.廢止同性婚姻專法。遵守765萬人民意,捍衛一男一女婚姻制度。
(八)司法正義 1.引進鞭刑、落實死刑。捍衛被害者人權,下架(可教化)恐龍法官。
(九)農漁專法 1. 引進科技農漁業、結合觀光直銷,杜絕菜蟲賤價收購、消極性天災補貼。
經歷
藍創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艾芙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學歷
國立北門農工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