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縣市議員 南投縣 第08選區[山地]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選舉人: 212836
人口: 265353

 

 

古拉斯˙達那哈

登記為 1 號  | 得票數 2677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生日
1953-04-21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南投縣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一、做好力求督促縣政施政的為民服務工作,並堅持捍衛原住民族人尊嚴及其不可侵犯的基本權益。
二、做實善盡為原住民族人問政喉舌的工作,並持守伸張維護找回族人與生俱來的公平正義;恪守〝族人
的小事,就是政府的大事〞畢生服務理念。
三、奉守信仰理念:聖經詩篇23篇(賽德克族語)
Emtabuq Knan Ka Thowlanq Baraw;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Ini Ku Ksula Kana ana manu.我必不致缺乏。
Dmuuy su hukut dmudul Knan ni sbut Kmlawa Knan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Psramal su nhapuy Knan bran pais mu;你用油膏了我的頭,
hriqan su ayanq Ka tunux mu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
Pthngayan su Ka pratu mahan mu.使我的福杯滿溢。
經歷
一、東海大學企管班結業二、政治作戰學校第26期預官班結業三、後備幹部訓練班第101期結業四、革命實踐研究院黨幹班三期結業五、金防部陸軍砲兵少尉連輔導長教官六、仁愛鄉民眾服務分社專員主任七、仁愛鄉兩任秘書兩屆鄉長八、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專任委員九、賽德克族正民運動執行總幹事。
學歷
一、省立南投初高中畢業
二、國立政治大學教育系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