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縣市議員 新竹縣 第11選區[平地]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選舉人: 510486
人口: 684397
行政區: 新竹縣 

 

 

當選

林秉君Kaying.Kuying.Kalang

登記為 2 號  | 得票數 835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中國國民黨
生日
1984-03-26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新竹市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當選
是否現任
政見
開拓平地原住民族權利與福利發展,全面照顧平地原住民族,具體政見:
一、教育政策:加強原住民族語言教學工作、廣開原住民族語言教學課程;編列體育及技藝人才培育獎金或健全訓練場域,藉以鼓勵原住民體育
及藝術人才。另外,持續推動免費營養午餐、族語教師專職化。
二、就業經濟政策:督促政府落實原住民族工作權保障法,加強原住民就業媒合服務。扶植原住民各項產業、強化原住民各項職業訓練,打造屬
於新竹縣原住民族文化創意產業,以改善原住民經濟,提升就業機會。
三、社會福利政策:督促政府落實原住民福利政策,並協助原住民納入政府多元福利網絡,充份爭取原住民各項社會福利資源,如專業法律諮
詢、租屋補助、購屋、修繕、急難救助、婦幼福利及醫療等各項補助經費。
四、文化傳承政策:為積極發揚本縣原住民優良傳統文化,主張擴大舉辦原住民族文化祭儀等活動,以期保存原住民族文化並向下紮根。要求各
鄉鎮市落實頭目組織常設化,並增列相關預算,強化原住民族文化發展。
五、族群和諧政策:保障縣內各住民共存共榮,優先照顧資源弱勢、縮短原漢生活差距,共創美好、公義、良善生活圈。
六、原住民的任何事就是我的事,原住民的小事就是我的大事;在地出身新竹女兒,一通電話到府服務。
經歷
中華大學行政管理學系碩士在職專班。
服務單位包含中國國民黨全國青年工作總會副秘書長、新竹縣政府勞工處、竹北市地政事務所、竹北市十興國小、新竹縣原住民權益發展協會理事、新竹縣竹北市原住民族慈善關懷協會理事、新竹縣原住民產業策略聯盟推廣協會理事、社團法人新竹縣原住民慈善教育文化發展協會。
學歷
國立體育大學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