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直轄市議員 臺北市 第06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3
婦女保障: 3
選舉人: 463337
人口: 586158
行政區: 大安區 文山區 

 

 

李志恒

登記為 3 號  | 得票數 466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生日
1967-10-02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新北市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1.政治:無黨無派,和平中立,盼全民覺醒,我們團結就是力量,以國家百姓利益為己任,不分色彩,大家都愛台灣的。
2.經濟:魅力城市外交,創造良好投資環境,引進外資直接投資首都台北,增加優質的就業機會,愛惜守護人才,集中力量,強化內需市場,為人民開拓活水源頭,人人得以溫飽,安家立業。
3.〈食〉在健康:民以食為天,台灣料理名揚國際,重造台北美食王國稱號,有效控管食品安全和衛生,鼓勵國際化制度生產製造,創造現代化食品產業,真正提高品質保障。台北市政府應以鼓勵獎賞方式喚醒全民意識,推廣美食,吃的安心、吃的美味、吃出健康。
4.〈衣〉重流行:談及流行時尚,人們皆嚮往紐約、倫敦、巴黎、米蘭及日本取經,打造台北市為國際化的文創時尚潮流之都,走在時尚尖端,台北市政府帶頭做領頭羊,鼓勵資助無限創意,讓台北市闖出一片新天空,創造國際風潮的永續經營時尚產業。
5.〈住〉急在都更:加速城市建設發展,老城區改造有效的獎勵措施計畫,建造綠化的國際之都,把東區打造成台北的曼哈頓商業金融中心。
6.〈行〉得自在:任何一個美好的國際城市,都要想盡辦法,解決交通擁擠,規劃更多方便的停車位,有完善的自行車步道,必須考慮到所有市民及觀光客的安全、環保和便利性。
7.〈育〉有三寶:教育-提升倫理文化品質及國際語言競爭力
育兒-獎勵生育、幼兒有其托
育老-健全長照,鼓勵三代同堂,和樂融融
8.〈樂〉活之都:旅遊觀光再造,台北必須做好特色景點規劃,以吸引更多全球商業人士和國際觀光客選擇來台北尋寶旅遊。融入更多元音樂與藝術文化創作。一起讓台北市發光發亮,充滿幸福快樂的音符,人民富裕,享受樂活之都的真善美,我愛台灣,我們的夢想家園。
經歷
台北市同德扶輪社社長
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理事長
夏威夷太平洋大學傑出服務校友暨校友會會長
希望基金會董事
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講師
台灣食品發展協會暨食品流通公會理事
世界傑出青年華商
中華十大財智人物,
華人公益節公益大使
華人公益企業人物金傳獎
學歷
夏威夷聖米納大學企管碩士/日本經營學碩士
夏威夷太平洋大學理工財金學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