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直轄市議員 臺北市 第04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8
婦女保障: 2
選舉人: 294667
人口: 360499
行政區: 中山區 大同區 

 

 

楊仟慧

登記為 13 號  | 得票數 845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公民黨
生日
1981-12-27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臺北市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1.以大同、中山區的文化底蘊為中心發展特色文創產業,讓藝術家們深入社區進駐發揮產業價值,打造臺灣藝文之光區域景點,支持在地藝文工作者並創造更多就業機會。讓這個台北老城區,成為台北市最有價值的區域。

2.友愛動物實施具體措施,協助流浪動物認養媒合,志願將服務處提供一部分區域開放登記認養小動物(兔子、貓、狗⋯等)。

3.關懷弱勢族群與獨居老人福利,提供更完善的醫療救護組織網、提高醫護效率!

4.落實環保教育與健康蔬素食推廣,宣導廠商避免採購一次性包裝材料、選購食材方面盡量選購養生素食為主,並提供完善替代方案,節省廠商固定開支的同時打開新的環保與養生素食商機。

5.溫柔支持性別平等權利,改善性別刻板印象,解放男性傳統壓力包袱、鼓勵女性在職場上成就自我,並增加育幼津貼:不限專業保母也包括祖父母照顧孫子女或由父母親包括養父母之一照顧也可以申請津貼。

6.公益推廣賽斯心法讀書會,免費提供場地交流身心靈健康、繪畫藝術療癒以及音樂教學等活動。
經歷
公民黨中央黨部文創部主任
中華民國犯罪防制參議協進會-台北分處處長
魯源社會福利事業協會文藝部主任
台灣法政論報台北市分社社長
微笑花兒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
學歷
國立台北商專畢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工藝設計學系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