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直轄市長 臺中市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選舉人: 2099294
人口: 2712948
行政區: 臺中市 

 

 

宋原通

登記為 1 號  | 得票數 15919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生日
1959-01-02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臺南市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轟動武林、驚動萬叫,臺中的黃金時代將來到!
兩岸橋樑移臺中,台海隧道通通通,臺中未來就看我,臺北都要攏叮咚
1、中國國家主席唯一支持,國台辦、全中國力挺,全體台商一致鼓掌叫好。
2、【歡迎陸客】:「兩岸關係好,臺中百姓才會好,臺灣才會有前途」,金廈通水,金門百業興旺,臺中店家普遍生意爛到要爆炸,缺人潮啦!我歡迎陸客,陸客以後會以我的臺中為首選。
3、【兩岸橋樑】:已洽獲同意,我勝選後「臺中就是兩岸的橋樑」,取代新加坡!「川金會」為何還是新加坡?北韓和新加坡有何關係?因為馬習會、九二會談都是新加坡,為何1992年會選新加坡?其實是我1979年上書小蔣的啦,沒想到美國到現在都在照辦,新加坡就這樣成為兩岸的橋樑了!所以這26年都是新加坡,我勝選後臺中的國際知名度會不會超過新加坡?比砸錢辦花博、捷運、亞青運、BRT還要有搞頭。
4、【台海隧道】: 已洽獲同意「台海隧道通臺中」,臺中得天獨厚,通南通北通花東,加上臺中港、清泉崗,陸海空全面大三通,任督二脈全打通,要不發也難。在我的帶領之下,臺中能不能超過臺北?這可是我的最大政見,其他縣市不甩這條隧道,我可是搶著要,只有我當選才有的哦,被我率先訂下來了。這條劃時代、史無前例、轟動武林、驚動萬叫、全世界都要狂呼尖叫、CNN都要爭相報導的兩岸交通大動脈只認證我哦!
5、【取代兩會】: 我的臺中市政府可取代陸委會和海基會的業務,有關預算交給我吧!^-^
經歷
族繁不及備載,摘要如下
外交部24年外派韓菲史瓦濟蘭印度12年。期間主導臺灣的保釣戰略及2005年美國的反恐大戰略,讓美國2007年大獲全勝。2010年退休後主導2012年臺灣大選的三國演義、2014年九合一選舉及2016年的臺灣大選及年底的美國大選,百戰百勝翻轉美國選情,震驚全世界
學歷
臺灣大學哲學系、政治大學東亞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