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直轄市長 桃園市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選舉人: 1575900
人口: 2054260
行政區: 桃園市 

 

 

朱梅雪

登記為 1 號  | 得票數 18200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生日
1964-10-31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澎湖縣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你不知道,還要等多久,卡在上班的車潮裡,等青紅燈的時間像等勞檢一樣漫長,還得閃切進切出的客貨車。幾個月前,敬鵬燒死六個消防員、兩個移工,死去的移工是你妻子的同事,帶著夢來台灣,三年沒回家,卻再也回不去,你擔心上班的電子廠,畢竟也是違章,但勞檢到現在還沒來,來的只有沒抽到公托和社會住宅的通知。你想要有個家,但拚了命也掙不到頭期款,租的房子勉強擠下你們一家三口,但不夠領養一隻狗。
送勞檢後你有點害怕,在航空公司上班的前男友,只不過在臉書上發文,就被公司告上法院,但你實在很想有加班費,房租和奶粉錢要不夠了,今天又不知道做到多晚,還得拜託媽媽幫忙接小孩,車潮繼續塞,遲到定了,又要被扣薪,你的心情糟糕得像這城市的空氣,但你還是期待,有一天,這一切都會好轉…
【工人有尊嚴】市府八局罰到怕,財團愈大愈要打。華航何煖軒、宏達電王雪紅、桃客吳家優先整頓。
【人權新經濟】鼓勵新住民親友來桃園,結合在地旅遊業,促進上億觀光外匯,打造多元文化城。
【公部門改革】防災永續城,補滿消防員、清潔隊人力。市長維安警力歸零,自己施政自己擔。
【民眾要知情】廠府連線,災害、危險物品、水/空汙染源等資訊APP宅配到手。
【不麻煩交通】成立大眾運輸處,整合「一機二車三鐵」,市營公車加點加線,民營過勞公車不補助。
【投胎無階級】公民營合辦擴充公托,24hr配合輪班勞工,增加臨托給全職媽媽喘息。
【攔繁殖棄養】想養不用買,開發寵物APP主動媒合,增設社區動保點,嚴懲非法繁殖業者。
【綠藻礁再現】徵大廠空汙捐,補電動車增充電站,劃設藻礁自然保留區,遏止石門水庫不當開發。
【擋財團炒房】市府擔保餘屋出租,解決高空屋率,加速推動社會住宅,提升非自宅房屋稅率。
經歷
聲寶公司林口廠作業員;龍華工專電機科技士;華航修護工廠技術員;華航機務工程處工程師;華航修護工廠企業工會監事;華航工會秘書長、理事;萬能科大工管系兼任講師
學歷
澎湖馬公國小 ,馬公國中畢;桃園大園大興工商 電工科畢;桃園龜山龍華工專電機科畢;元智大學製造工程與管理二技畢;元智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研究所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