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縣市長 新竹市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選舉人: 318561
人口: 422760
行政區: 新竹市 

 

 

謝文進

登記為 1 號  | 得票數 44101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生日
1954-10-19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新竹市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中道力量,超越藍綠』~選擇謝文進! 11月24日,懇請選擇值得信任的幸福推手謝文進!
新竹市面臨『治理、信任、建設』三大市政危機。『裝飾政績、活動至上』的『飾』政時代,必須結束。『政治歸零、建設新竹、百業興旺、市民平安』,就是謝文進對市民的承諾,謝文進參選市長是承擔責任,我是來解決問題的!
謝文進擔任市長將推動各項幸福城市願景工程:
一、城市規劃
<健全都市機能 土地策略轉型 打造宜居城市 活化都市發展 >
新竹市需要城市規劃,我要通盤檢討並推動修訂各項都市計畫,讓土地合理利用,符合人口及產業發展需要。
二、交通建設
<打通交通動脈 連結交通斷點 提升運輸效率 完成新竹大三通>
我要打通新竹市的交通動脈,讓新竹市的區域交通與聯外系統更為完善,有效提高客貨的運輸與旅行效率。
三、舊城再生
<改造舊城機能 打造智慧建築 新舊雙管齊下 加速城市再生 >
推動老舊建築地區的都市更新計畫,加強舊建築防災功能。推動簡易都更,提供補助與獎勵,復甦都市機能,讓城市再生。
四、觀光旅遊
<活絡觀光發展 復甦旅遊產業 整合民間資源 行銷新竹魅力 >
改善舊商圈混亂的街道景象,推動魅力形象商圈改造計畫,整合民間資源,行銷新竹城市魅力,讓觀光發展加速加倍。
經歷
新竹市議會第八、九屆議長
新竹市議會第六、七屆副議長
新竹市議會第四~第九屆議員
成德中學校友會創會理事長
新竹市巡防協進會理事長
學歷
北門國小畢
新竹四中( 成德國中)畢
苗栗育民高職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