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縣市議員 屏東縣 第14選區[山地]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婦女保障: 2
選舉人: 8668
人口: 10662
行政區: 枋山鄉 獅子鄉 

 

 

陳秋香

登記為 5 號  | 得票數 559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生日
1966-10-05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臺灣省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一、重建部落道德倫理,營造自給自足的尊榮感。
二、推動設置部落原住民商圈振興部落經濟,協助形塑部落傳統文化特色,傳承發揚部落核心價值,並長年規劃永續經營。
三、爭取經費推動有機農業,善用資源規劃本鄉自然生態旅遊及維護,創造觀光產業及就業機會。
四、充實教育設施,改善教育品質,加強社會教育,培育青少年正常發展。
五、爭取婦女權利,規劃成長班,並謀老幼殘障暨中低收入弱勢團體之福利。
六、爭取裝置監控系統,監控土石流潛勢區域邊坡情況,以確保部落族人生命財產安全外,爭取設置部落出口處監視系統,以維護居民行的安全,並促進警民合作改善治安。
七、協助各部落協會人才培育及計畫推動與執行的能力,提升服務品質。
八、監督縣府落實各項社福政策,預算執行,務必照顧到每位老幼、低收入戶及身心障礙者。
九、臺灣進入高齡化社會,老人照顧資源的需求大增,將督促政府投入資源,加速建構有效的部落相關扶持照護系統。
十、爭取經費,提供優良而多元的體育設施,如射箭場等設置,定期辦理鄉內各項體育及傳統競技活動。
感謝 神讓我參與這次的選舉,我生於基督化的家庭,感謝父母親用愛來養育及栽培,感謝老師們的教導及同學們的陪伴,也感謝教會長執同工的禱告及同事們的互相扶持,豐富了我的學習與教職生涯,更感謝我另一半的支持。這一切恩典都是從 神而來的,我願意把自己完全的順服擺上,謙卑地為鄉民、為主服事行走恩典之路,讓鄉里更進步,更欣欣向榮,走往祝福的方向。
經歷
1.丹路國小、草埔國小、武潭國小、潮和國小、春日國小任職教師、組長、主任共30年。
2.親職教育種子教師。
3.社區文化課程講師。
4.教會執事15年。
5.現任草埔國小教師。
學歷
1.草埔國小畢業
2.明正國中畢業
3.台東師專畢業
4.國立屏東師範學院語文教育學系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