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直轄市議員 高雄市 第06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4
婦女保障: 1
選舉人: 153172
人口: 189963

 

 

周佳錚

登記為 9 號  | 得票數 4978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生日
1991-01-12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高雄市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我承諾 你幸福,親愛的市民朋友,這是一份選舉公報更是一份佳錚對市民的政治承諾書!
1.服務不分藍綠、問政只問黑白、不亢不卑,堅持做對的事,未來在照顧弱勢族群的理念及行動絕不停歇;任內不打
烊的專業服務是佳錚對市民不變的承諾。
2.要求市政府落實路平專案,保障市民用路權益並擴大以人為本的無障礙步行空間。
3.督促市府增設公共托兒所及公立幼兒園班級數,減輕新手爸媽負擔;將因少子化遷校後閒置空間有效利用改為多功
能市民活動中心。
4.推動長者照顧服務,落實在地老人安養及照顧社區化的政策方案。
5.協助弱勢家庭、保護受虐婦幼、關懷新住民、輔導身心障礙者等弱勢照顧及就業機制。
6.正視毒品入侵校園問題,爭取增加學校專業輔導教師及社工人員,協助導正高度偏差行為、降低中輟生人數等問題。
7.爭取勞工權益,嚴格要求市府落實勞動檢查,保障勞工權益;提升就業品質,重視勞資關係及增加就業機會。
8.協助青年創業,加強輔導中小企業,促進工商發展。
9.推動產官學合作平台,普查就業需求,開設適合職訓課程,減少就學與就業間落差,降低年輕人外流工作問題。
10.要求市府盡速補足警察、消防、醫護人力並加強其裝備與設備,維護市民生命安全。
11.檢討大眾運輸系統,爭取停車空間,改善日益壅塞之交通景象。
12.爭取第二座寵物公園在北高雄並增加目前公園寵物友善設施;推動以認養代替購買,結紮代替撲殺,落實寵物晶
片制度。
13.重視空汙問題,督促市府進行城市綠化,擴大再生能源使用,打造有氧高雄。
14.舊城新生-鹽埕區老舊空間利用、活絡老街區,全面規劃盤整在地商圈,創新在地新經濟,發展文化產業。
15.建構完整旗津觀光街區規劃、提升旅遊品質、整合海洋及觀光資源,創造周邊商機及增加觀光人次。
16.打造文創城市新指標,建構旗津、鼓山、鹽埕黃金文化觀光城,促使地區繁榮、社區昌盛、增加國際觀光知名度。
經歷
高雄市政府養護工程處
鼓山區龍水里里辦公處
雄崗建設
學歷
道明幼稚園、中山
國小、龍華國中、
海青工商、國立勤
益科技大學學士、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原高應大)財富
與稅務管理系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