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直轄市議員 桃園市 第09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4
婦女保障: 1
選舉人: 119307
人口: 156818
行政區: 楊梅區 

 

 

謝秀蓉

登記為 2 號  | 得票數 694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生日
1965-01-08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桃園市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1. 結合在地力量,爭取台鐵相關工作人員返回富岡車輛基地服務,台鐵人員招募,比照桃園市環保局清潔隊人員甄試加分條件,讓在地人有更多就業機會,讓在地人有機會返鄉服務,照顧家庭,也讓人力資源重新分配,均衡區域發展。
2. 因應老人化社會的到來,強力要求增設醫療就醫專車、公立老人照護機構,增加偏遠地區照護人員及相關預算。
3. 爭取富岡國小新校區建置,充實教學設備,提升學習意願,縮減城鄉教育落差。
4. 放寬市內中低收入戶補助申請門檻,結合企業解決殘障人士及年輕人就業問題。
5. 爭取擴增衛生局稽核人員編制,加強賣場與市場的食品衛生與產品履歷稽查,保障民眾食的安全。
6. 爭取預算加強輔導、鼓勵青年人投入在地文創事業、地方特色產業,增加就業機會。
7. 爭取全民防護、守望相助費用、人員訓練課程、購置巡邏車經費,輔導成立崗亭,放寬守望相助隊員年齡限制,簡化守望相助費用核銷程序。
8. 增設治安巡護點,打擊偷竊、搶劫、詐騙等犯罪案件,提高警察消防人員、義警、義消、民防經費及更新設備。
9. 重視關懷老人生活、新住民、勞工、身心障礙者就業,增加社會福利政策。
10. 理性問政、全力監督市政、預算執行,讓預算發揮最大功效。
經歷
楊梅區富岡集義祠管理人
財團法人台灣省啟智訓練中心權益委員會委員
桃園市謝姓宗親會顧問
桃園市瑞原國中校務顧問
學歷
中國科技大學附設專科學校
育達高中綜合商業科
新屋國中
新屋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