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直轄市議員 桃園市 第07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0
婦女保障: 2
選舉人: 293834
人口: 380829
行政區: 中壢區 

 

 

劉邦德

登記為 9 號  | 得票數 3599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生日
1970-08-21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桃園市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政黨利益放兩邊,市民福祉最優先」
1.四年前有人勸退參選,當時沒有參選是因為「相信人」;四年後邦德堅持參選,是因為「誠信贏天下」,一個政治人物首重誠信與擔當,兌現承諾與政見是從事政治的基本原則。
2.促進市政府提供青年多元學習,高中職與大專院校的青年可以培養第二專長,讓本地或外來就學的青年學子學習中有了更多人生選項,畢業後定居桃園是人生最好的選擇。
3.促進市府施政提供在地青年志願服務學習機會,擴大青年參與市政服務,劉邦德成立市民參政,「你寫質詢稿,邦德為您質詢;您提供問政意見,邦德為您代議」。
4.興南國中開工戲碼演了八年,中壢區的二屆議員超過十餘位監督完全失職,至今遷校,一直停留在紙上談兵與政治消費階段,這是邦德當選後首要任務。
5.建議老人免費公車卡捌佰元轉為看病掛號費,讓實際的好政策落實在老人福利政策上。
6.建議桃園市「公有路邊停車格」收費路邊停車半小時免費,便民才是政府施政的基本態度。
7.督促市政府全面檢討整合或合併中壢地區各項都市計畫,勿淪為政客炒作土地議題。
8.督促中壢三民路計畫道盡速全線通車,貫穿中正路、民權路、新生路、中園路到內壢交流道。
經歷
1.桃園市劉姓青年交流協會理事長2.中壢區政諮詢委員會委員3.復旦高級中學家長會長4.中壢區後備憲兵荷松協會顧問5.中壢市民代表會第十二屆代表6.中原獅子會會長7.萬能科技大學營建科技研究所
學歷
1.桃園市中壢區芭里國小
2.桃園市立新明國民中學
3.桃園市私立啟英高級中學
4.萬能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