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直轄市議員 桃園市 第07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0
婦女保障: 2
選舉人: 293834
人口: 380829
行政區: 中壢區 

 

 

賴立竹

登記為 13 號  | 得票數 2614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生日
1979-10-14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桃園市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清新政治進步城市,強化在地精神及需要,讓政見能以落實,在地青年服務精神想法得以實踐。
1、 藉加強國際能見度,用彈性靈活的觀光政策發展桃園中壢區域經貿, 讓大桃園地區回到過去之榮景。
2、 規劃並協助桃園市政府,勾勒大桃園未來10年重點發展之產業,讓新產業帶動桃園經貿,創造青年就業機會。
3、 監督桃園市政府輔導青年創業,再加強中小企業桃園投資,連動產業鏈,讓桃園經貿活絡,人民生活改善。
4、 催促中壢重大公共運輸建設鐵路地下化工期及捷運延伸線工期完工時程,並相關施工期間交通黑暗期之疏運配套,並催生大眾運輸網,鼓
勵市民多搭乘大眾運輸,讓中壢交通更順暢。
5、 勞工權益要提升,派遣工過多,派遣業者攏斷就業機會,政府應訂定明確規範,不讓財團之利益犧牲勞工之權益,鼓勵將企業獲利之盈餘,
透過市府表揚企業回饋勞工,並提升企業之形象。
6、 設定大桃園長照政策,年長者照護系統須提升,使政府打造桃園為年長者最安全的區域,並結合樂活及休閒,讓台灣也成為年長者最幸福
的區域。
7、 催生成立桃園市退伍軍人服務局、新住民事務局,照護退伍軍人及新住民權益。
8、 提升桃園新住民的生活補助各項協助,讓桃園的新住民安心工作,加強對台灣社會的信任感及公信力,讓新住民成為大桃園的一份子。
9、 解決空汙問題,改變中壢酸雨指數全國第一的罵名,強力監督大桃園的工業違法排放問題,讓大桃園的空氣能更清新,居住環境更優質。
10、 協調有線電視降價,中壢的有線電視只有一家,而這一家卻始終無法大幅降價,當選議員之後,將強力要求中壢的有線電視業者降價5%。
經歷
外交部美國ACYP青年政治訪美團成員、立法院國會辦公室主任、立法院國會助理、中壢市民代表
學歷
富台國小
龍崗國中
華崗藝校
萬能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