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直轄市議員 桃園市 第07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0
婦女保障: 2
選舉人: 293834
人口: 380829
行政區: 中壢區 

 

 

當選

王浩宇

登記為 10 號  | 得票數 16292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綠黨
生日
1988-10-29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新竹市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當選
是否現任
政見
四年前,面對滿街的帆布看板、惱人的宣傳車、炒米粉發饅頭的金錢選舉文化、面對花幾千萬選舉的候選人,我選擇站在路口、走遍中壢每一個角落,成為台灣最年輕的直轄市議員。

過去四年,在深夜的路平工程現場,我親自監督每條路平改善工程,路基底下的垃圾不見了,爛了幾十年的環中東路、普忠路、龍慈路、新中北路終於慢慢改善、不再是越野賽道。在偷排廢水的工廠門前、在欺壓勞工的企業者面前,我堅定地站在環境正義、勞工權益的這邊,爭取了超過五千萬的勞工權益。

面對青年貧窮、托育問題,我在議會主張公共托育、提高囤房稅率,爭取了四歲托育補助,幫助育幼院的孩子爭取了更合理的生活補助,多次質詢服務品質低落的有線電視業者,提案要求降低價格、終結壟斷。

從制服、營養午餐品質開始,我挑戰了龐大的教育結構,並針對上學時間長、學習效率差、學生睡眠不足等陋習,提出了延後上學、教學正常化等改革,並爭取在多所國中裝設冷氣設備,提升孩子們的學習成效。

中壢的改變,正持續發生。這一次,請跟我、跟綠黨桃園區的羅岳峰、平鎮區的歐陽霆一起終結金錢選舉、政治世襲的文化,讓桃園的政治、我們的民主有機會繼續更好。
經歷
我是中壢人團長
第一屆桃園市議員
台灣綠黨共同召集人
台灣學生自治協會會長
桃園市議會教育委員會委員
學歷
信義國小
中壢國中英語資優班
美國加州聖荷西州立大學廣告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