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直轄市議員 臺北市 第01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3
婦女保障: 3
選舉人: 440693
人口: 546811
行政區: 士林區 北投區 

 

 

當選

楊靜宇

登記為 23 號  | 得票數 14295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生日
1961-10-02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臺北市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當選
是否現任
政見
1.超越黨派、專業監督、讓台北更宜居、市民更幸福。
2.通盤檢討台北市聯營公車收費標準,推動台北市聯營公車路線「不跨境一段票坐到底」政策。尤其是中山幹線(原220線)長期以來分段過短的不合理現象。
3.專業獸醫師,把關食品安全責無旁貸!舉凡:肉、乳、蛋類食品藥物殘留、細菌汙染生菌數、輻射汙染等危害將無所遁形,維護市民飲食安全。
4.防疫是一場看不見的作戰,靜宇長期以來是第一線尖兵,嚴格監控人畜共同傳染病,優先建立禽流感、狂犬病、登革熱、腸病毒防護網,保障市民生命安全。
5.推廣台北市成為友善動物城市,在不影響市民權益之下,推動鄰里公園寵物活動專區。加強街貓TNR方案、改善流浪動物安置環境及認養配套。
6.推動弱勢族群市民普查,統合政府、社會資源配置,落實長照服務、青年居住正義、幼兒公托設立,實現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養的宜居台北市!
經歷
楊動物醫院院長。News98電台主持人。臺北市政府產發局動保顧問。臺北市獸醫師公會理事長。中華民國獸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副理長。台大獸醫系系友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學歷
臺灣大學獸醫學系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