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鄉鎮市長 宜蘭縣 冬山鄉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選舉人: 43119
人口: 53562
行政區: 冬山鄉 

 

 

游智慧

登記為 2 號  | 得票數 11853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中國國民黨
生日
1952-12-11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宜蘭縣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一、發展輕艇河岸觀光,延伸生態綠舟建設:
以本鄉冬山為名的冬山河中上游河道長期閒置,近年雖有宜蘭縣政府建設生態綠舟公園並移地舉辦綠色博覽會,可惜活動剛起步就聽聞綠博要換地方舉辦。阿慧若有機會為鄉政擘劃,將整合冬山河流域治權,延伸生態綠舟建設,發展河道輕艇親子活動、電動船及競技賽事,以水上休閒運動帶動冬山鄉觀光發展,活絡農商景氣。

二、以觀光帶動農業發展,行銷冬山農特產品牌:
阿慧的施政規劃重點,將以發展特色觀光,帶動留客消費旅遊為出發,藉由觀光特色活動,吸引遊客人潮,再透過打造冬山自有特色品牌,將我們的農特產品行銷出去,讓咱冬山人生意好做,增加賺錢收入的機會。

三、逐步整建陵園式墓地,莊嚴整潔祖先安眠之地:
冬山鄉公墓多年來已屆飽和,葬地雜亂環境對往生者與祭奠者都不友善。所幸在現任謝燦輝鄉長的重視規劃下,接受阿慧等鄉民代表建議,開始興建本鄉納骨設施,惟執行墓地遷葬卻未能體恤民情,制度屢遭民眾質疑抱怨,阿慧若有機會當選鄉長,將以民意為依歸,改善遷葬擾民規定,並逐步規劃莊嚴、整潔、美觀的陵園型墓地,讓逝者安息,生者安心。

四、推動幼兒園餐點免費,減輕家長負擔:
窮不能窮教育,苦不能苦孩子,減輕家長與學童負擔是阿慧未來重要的施政目標。配合縣長參選人林姿妙的國中、小學營養午餐免費政策,未來冬山鄉的學童從幼兒園到國中,午餐餐點全部免費。

五、落實長照政策執行,讓老人樂活相伴在地安老
阿慧期待讓辛苦忙碌一生的長者能在長照關懷據點中彼此相伴,互相照顧,愉快共餐,並做好健康促進工作,讓長者能自在樂活,在地安老。
經歷
一、冬山鄉第19、20屆鄉民代表。
二、105年、106年調解案件「法務部長獎」。
三、101年至106年宜蘭縣政府「協同調解績優人員獎」。
四、廣興社區發展協會第一、二、五屆理事長。
五、羅東分局民防第二中隊中隊長。
六、廣興民防分隊分隊長。
七、廣興宮監察委員。
學歷
中洲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