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直轄市議員 臺北市 第06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3
婦女保障: 3
選舉人: 463337
人口: 586158
行政區: 大安區 文山區 

 

 

當選

羅智強

登記為 16 號  | 得票數 40391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中國國民黨
生日
1970-03-26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臺灣省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當選
是否現任
政見
羅智強的「三還三現」
還大安區台大校長:
鴨霸的民進黨,讓位在大安區的台灣大學,校長一職懸缺近年。這雖然不屬於市政,卻令台北市民感到憤怒。智強會以市議員的影響力,強力訴求「拒投民進黨,台大有校長」,用選票教訓民進黨,把伸進台大的黑手縮回去!
還文山區長頸鹿地標:
木柵焚化廠長頸鹿煙囪矗立24年,對住在木柵近20年的我和許多文山區居民來説,不只是地標,更是大家的共同記憶,必須保存。
還大台北大巨蛋精華土地:
大巨蛋土地耗費248億,現在卻長期閒置,讓台北市的精華地段無法使用,這是全台北市民的損失。智強認為,大巨蛋要續建還是要解約,都要在最短時間內完成,市政府不能躲在行政程序的後面,毫無作為。
實現捷運南環段:捷運南環段,從文湖線的動物園站接到新店線的大坪林站,可以有效疏解文山區的聯外交通,我們必須以選票的力量,要求中央加速核定。
展現對家長的協助:少子化現象,年輕夫妻擔心生得起,養不起,政府必須當他們的後盾。不只是給予現金補助,還必須增加台北公托數目,讓雙薪夫妻得以兼顧家庭與職業。
重現長者尊嚴與年輕人希望:高齡化社會,應提供長者更完善的長照與福利津貼,敬老金代表社會對長輩的尊重,應予保留;而年輕人要有發展機會,招商與建設是根本,智強必會全力督促。
經歷
哈佛大學訪問學人
總統府副秘書長
馬英九競選辦公室副執行總幹事
總統府發言人
中央通訊社副社長
學歷
國立政治大學法學碩士
國立中山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學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