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直轄市議員 臺北市 第03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0
婦女保障: 2
選舉人: 353671
人口: 439221
行政區: 松山區 信義區 

 

 

當選

陳永德

登記為 4 號  | 得票數 11848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中國國民黨
生日
1965-08-14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臺北市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當選
是否現任
政見
永德承蒙鄉親朋友們的提攜,終得連任六屆台北市議員。永德的足跡踏遍松山、信義的74個里,致力於地方建設與社區發展。永德始終堅持「在基層實在的服務、在議會清白的問政」,只因為鄉親的信賴及託付。面對瞬息萬變的環境,永德兢兢業業始終如一,堅持做對的事!
永德認為奠定人民安全、便利、舒適的基本建設,需透過捷運網絡的成形、民生用水的無虞、文化創意的延伸、首都治安的強化、城市觀光的吸引力及經濟競爭力的提升等。
永德堅持,確保在居住正義目標下,必須突破僵化法規所造成的都市更新困境,讓都市更新政策超越容積放寬的口號,確實改善市民的居住品質、提升環境的公共安全。
努力解決民眾朋友問題、兼顧勞工權益的保障、健全教育政策等,並時時透過督促政府來推動台北市進步,永德會繼續承擔鄉親的囑咐、傾聽人民的聲音,努力化解各方分歧、凝聚多元共識,匯聚成最大的正向能量,提升台北市民的生活品質和光榮感!
經歷
第7.8.9.10.11.12屆台北市市議員
第7.8.9.10屆台北市國民黨黨團副書記長
第11.12屆台北市國民黨黨團書記長
學歷
光復國小
仁愛國中
延平高級中學
中國文化大學法律系
紐約州立大學法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