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直轄市議員 高雄市 第03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5
婦女保障: 1
選舉人: 189870
人口: 235674

 

 

陳政聞

登記為 1 號  | 得票數 16941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民主進步黨
生日
1977-06-05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高雄市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一、主張[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二、[扁案]是政治事件,應予平反。
三、全力協助政府反毒,投入毒品防制工作,為毒品防制擔任永遠的防毒志工,為打造無毒高雄而監督而努力。
四、打造高雄成為經濟首都,加速橋頭科學園區、岡山航太材料聚落的形成,結合路竹科學園區,成為大高雄拼經濟、拼產業的
領頭羊,並促成岡山等北高雄地區成為全世界最有價值的半導體聚落。
五、建設快速、便捷的大眾運輸系統,加速大岡山的繁榮。加快高雄捷運延伸至岡山火車站速度,督促新台十七線如期如質完工
,提供彌陀、梓官、永安等地區通往左營市區的便捷交通;建置更便捷的公車服務。
六、全面加強治水防洪工程,徹底解決岡山、燕巢、橋頭、梓官、彌陀、永安等易淹水區的水患。
七、督促完善規劃捷運岡山北機廠的建設計畫,諸如:高醫進駐、影城開發等等,加速岡山繁榮,成為宜居岡山。
八、加快燕巢大學城的開發腳步,結合當地多所大學,打造成為全國高教聚落,以及人才育成中心,更能帶動燕巢農業區邁向繁
榮。
九、建議新市政行政中心遷至橋頭新市鎮,加速此區的開發進程,結合楠梓、土庫、高雄大學等區域,繁榮橋仔頭。
十、全力督促政府改善高雄冬季空污,於岡山等行政區加速興設國民體育運動中心,打造─全民運動、建康高雄─。
十一、岡山地區有豐富農特產,諸如:芭樂、西施柚、蜜棗、龍眼蜂蜜、蔬菜等等,請政府加強拓展國內外通路,全力提升燕巢
等區的農業力量,也加快岡山果菜市場的遷移建設,協助農民鄉親創造農業經濟效益。
十二、因應台電興達電廠新建廠區計劃,全力爭取台電建設永安圖書館、跨海大橋等地方重大建設。
十三、全面提升岡山、燕巢、梓官、彌陀、永安等區的教育、文化建設,廣設公立托兒所;建請各地圖書館也能兼具安親功能,
提供學童放學後一處安全、建康、喜閱的安親好環境。
經歷
總統府專門委員、總統府副秘書
長辦公室主任、高雄市空中大學
講師、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第12屆
主任委員、2010年美國國務院
全球領袖菁英計畫台灣人政治人
物代表、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
幹事長、第1屆及第2屆高雄市議
員。
學歷
岡山國小
前峰國中
道明高中
文化大學法學、理學雙學位
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