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直轄市議員 新北市 第02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0
婦女保障: 2
選舉人: 517150
人口: 667941

 

 

當選

陳明義

登記為 3 號  | 得票數 34895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中國國民黨
生日
1967-09-18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臺灣省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當選
是否現任
政見
親愛的市民朋友,這是一份選舉公報也是競選連任的成績單,更是一份政治承諾書!
政見應該是有想法、有做法的政策承諾,不是作文比賽,更不可以亂開空頭支票!
明義回顧歷年來在議會的問政及地方選民服務都落實了「說真話、做實事」的承諾,擔任八年鄉民代表,近十二年的縣市議員,二十年來「敢說、肯做」潔身自重,不包工程,不貪污舞弊,堅持正義,明義不忘從政的初衷:“服務不分藍綠、問政只問黑白”,不卑不亢,“堅持做對的事”!
● 接續推動「幸福保衛站2.0」納入65歲以上長者,擴大辦理社企型長照。
● 規劃林口交流道立體化,並增設外環引道分流龜山、林口之行車。
● 反對興建深澳燃煤電廠,監督林口電廠增加機組後燃煤排放物之控管。
● 強力取締泰山中港西大排廢水汙染源,並加蓋封頂增加470個停車位供十八甲重劃區紓解無位可停之困境。
● 接續推動「五股、泰山輕軌捷運」。
● 新莊各捷運站廣設機車停車位。
● 支持軍公教警消捍衛尊嚴,協助訴願、釋憲。

我親愛的市民朋友,請您選賢與能,請您神聖投票,您的一票非常重要!請您支持陳明義,讓我們新北〝義起幸福〞。
經歷
陸軍兩棲偵察營蛙兵教官
新北市親子協會創會理事長
新北市體育會籃球委員會主委
台北澎湖同鄉會理事
新北市救國團指導委員
醒吾科大校友會理事長
台灣幸福基金會董事長
五股鄉代表會二屆代表
台北縣議會第16屆議員
新北市議會第1、2屆議員
中國國民黨中常委
中國國民黨發言人
學歷
文化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