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直轄市議員 桃園市 第12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2
選舉人: 48663
人口: 63491
行政區: 觀音區 

 

 

江承洲

登記為 4 號  | 得票數 3637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中國國民黨
生日
1985-11-02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桃園市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青年接棒,觀音更棒!
觀音在地老年人口增加,青年為了生計離開家鄉;路不平、燈不亮、電又停許多民生問題,鄉親們總是沉默接受,這次我願意站出來不再沉默,為自己家鄉服務主動參選,我帶著熱忱的心面對一切,請鄉親們給予支持,我是江承洲。
一、提升及檢視電線桿及線路設備,不讓觀音地區常常飽受停電之苦。
二、桃園升格觀音不落後,推動地方經濟發展,將新坡、草漯、觀音三個生活圈都市均衡發展。
三、提升更新在地高中、國中、小學校環境設備及師資,不讓觀音區成為偏鄉教育代表。
四、爭取捷運延伸或大眾交通運輸至觀音區,減少上、下班造成地方雍塞情形。
五、重視警消(守望相助、民防)裝備及需求,確保強化治安及降低工安、公共災害發生率。
六、爭取休閒公園、運動設施數量,讓地方市民有更多休閒活動空間。
七、落實社會福利,照護銀髮族、婦幼、貧困生活品質,關懷新移民婦女、子女語言文化輔導。
八、結合里辦公室及社區發展協會,推動在地老人安養加強醫療衛生宣導,打造安心健康環境。
九、建立區域環境保護稽查小組,即時取締不肖業著,保護在地市民健康落實環保政策。
十、建構地方網路即時溝通平台主動服務,簡化行政流程,加速服務效能。
十一、保障在地青年就業,協助與在地企業媒合,進而確保在地勞工權益。
十二、爭取老人網路補助提供3C產品使用教育,讓長輩們跟上資訊社會,即時與親人相護關心。
十三、關心在地農、畜牧、休閒產業觀光發展,支持推廣在地產品。
十四、推動環境永續發展教育,在公共建設及環保並存下,確保觀音地區不再被過度開發。
經歷
立法委員吳志揚辦公室秘書
KMT觀音區黨部青年委員
觀音區青年志工服務協會會長
桃園市六桂宗親會觀音分會
學歷
新坡國小
新坡國中
育達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