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直轄市議員 桃園市 第11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選舉人: 38245
人口: 48036
行政區: 新屋區 

 

 

當選

邱佳亮

登記為 2 號  | 得票數 11950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生日
1968-04-27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桃園市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當選
是否現任
政見
一、近20幾年來當秘書、代表、縣議員、市議員,從街路到莊下,一步一腳印、服務鄉親始終如一,政治服務已經是我的生活重心,參選市議員連任懇請鄉親提攜,強棒不能換建設福利不能斷,專業、有魄力、我會更賣力、更認真,熱忱是服務的保證,也是鄉親們最優的選擇。
二、持續落實照顧弱勢族群,全力爭取農漁民、守望相助隊、志工、環保志工、義消、防宣隊、勞工、社團及老人、婦幼、外籍配偶、身障人士之各項福利及經費輔助。
三、全力爭取新屋往楊梅高鐵方向縣道115中華南路拓寬工程,及信義街打通至中山路工程。
四、嚴格監督已爭取國中、國小、幼兒園免費營養午餐食品安全,及學生制服、運動服價格及品質,落實國中、國小上課教室裝設冷氣工程。
五、全力反對中油煉油廠設在觀塘工業區,落實沿海藻礁生態保育及埤塘生態公園。
六、持續推動新屋都市計畫,提高建蔽率、容積率,加速公設開發。
七、請市府調整農業政策擴編預算,多補助農民、產銷班,提高購買農機及肥料輔助。
八、全力爭取新屋高中校地擴大徵收,增加學生活動空間,爭取新屋高中新建多功能活動中心增加室內運動設施,開放鄉親使用。
九、持續爭取農業博覽會,永安漁港以南規劃海洋客家休閒農業區,永安漁港以北規劃農博休閒農業區,促進觀光休閒。
經歷
一、國立中央大學碩士班
二、國家地政士特考及格
三、現任桃園市議會第一屆市議員
四、桃園縣議會第十七屆縣議員
五、新屋鄉第十八屆鄉民代表
六、擔任副議長黃金德主任秘書十六年
七、新屋太極氣功運動推展協會理事長
八、新屋國小、國中家長會副會長
九、新屋義消、防宣隊顧問
學歷
國立嘉義大學畢業。(原國立嘉義農業專科學校二年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