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直轄市議員 臺南市 第13選區[山地]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選舉人: 1516489
人口: 1883493
行政區: 臺南市 

 

 

伍宗康

登記為 1 號  | 得票數 600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中國國民黨
生日
1978-07-23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臺南市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1、 強力爭取單親家庭中,父或母親參加公職甄試,制定加分辦法,酙情提升錄取率。
2、 強勢監督並落實原民2%以上的工作權,積極捍衛原民應有的就業機會。
3、 在大台南中心位置,設立專屬南原的大型聚會活動場所,凝聚向心力,擴大生活文化的交流與互助。
4、 有效能網羅各類坊間慈善團體的資源,妥適挹注在遭逢重症或生活變故的族人,使其得以安然度過難關。
5、 成立專屬南原基金會,針對教育、母語、文化、運動發展及關懷救助等項目,充分扶持族人放心深耕大台南。
6、 聘請各區約聘助理,適時充分掌握各區族人生活細況,提供必要的有力協助。
7、 免費提供法律諮詢服務,主動協助生活或勞資糾紛等,所面臨的各項困境得以解決。
8、 議會質詢中,強勢凸顯南原的相關民生議題,蛻變南原的現況,增進南原的福祉,提昇南原族人的社會地位。
經歷
機械買賣,現今經營工程。
康寧大學二年級肄業
學歷
東光國小、
復興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