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縣市議員 彰化縣 第06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4
婦女保障: 1
選舉人: 94903
人口: 117042

 

 

陳正忠

登記為 5 號  | 得票數 1208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生日
1971-09-02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彰化縣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爭取139線連結社頭鄉137線,形成觀光廊道
一.推動縣政府八卦山溫泉區產業,並輔導優質的休閒,文化,傳統美食等,以形成在地的觀光特色,打造社頭田中二水成為一個溫泉的故鄉,帶動南彰化觀光的發展增進青年返鄉的就業人口機會。
二.配合縣政府、立委向中央爭取台電345000V超高壓電電塔線路路徑範圍之補助獲回饋金機制。
三.督促縣府獎勵青年回鄉就業,成立青年回鄉創業基金(重點培育,文創,農業,休閒觀光,老弱婦孺居家服務等產業),和擴大青年回鄉就業訓練補助輔導。
四.配合回鄉創業青年補助幼教津貼。
五.督促縣府擴大服務老人孩童居家的安全與服務。
六.強制與補助老人孩童機車、腳踏車加裝反光或示警的輔助工具,以加強夜間或大雨時行機之安全。
七.督促縣府改善流浪動物的人道收容與對策。
八.督促市容環境清潔衛生工作。
九.督促改善交通危險路段。
十.督促政府落實與公平農業災害受損補償機制。
十一.爭取老人關節、牙齒、眼睛、聽力等較常見疾病之補助。打造社頭田中二水成為一個溫泉的故鄉,帶動南彰化觀光的發展增進青年返鄉的就業人口機會。
十二.積極爭取在二水鄉臨近名間鄉濁水溪河川地設置500公頃人工滯洪湖,除了防洪也能調整用水及灌溉並開發觀光市場。
經歷
彰化縣公務人員協會顧問、彰化縣協天宮恩主慈善會總幹事、後備軍人社頭鄉輔導中心副主任、彰化縣義消員林中隊副中隊長、中華民國太陽熱能公會常務理事、員
林國際青年商會2008年社區主委、海軍陸戰隊學校領導士官班
學歷
朝興國小、社頭國中、國立永靖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