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縣市議員 彰化縣 第06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4
婦女保障: 1
選舉人: 94903
人口: 117042

 

 

當選

鄭俊雄

登記為 1 號  | 得票數 15387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中國國民黨
生日
1961-01-22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彰化縣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當選
是否現任
政見
一、 八堡-圳景觀廊道拓建
將田中八堡-圳廊道往北延伸至社頭鄉張厝村,再往南打通田中二水瓶頸段串連到名間,成為台灣最美麗最適合運動的水圳觀光廊道。
二、 田中馬拉松結合二水、社頭一起走向國際
將台灣米倉馬拉松延伸至二水、社頭打造國際大賽事。將社頭襪世界、田中尋米樂、二水柚香中的地方景觀產業透過馬拉松運動有效行銷至全世界。
三、 大力推動老人社會福利化
二十一世紀台灣已成為銀髮族的新世紀,迫切需要有長期規劃的政策、有效監督政府的社區老人在地老化政策得以落實。鼓勵創造就業機會讓青年返鄉照顧讓老人使其晚年活得有尊嚴還能受到良好的照顧!
經歷
田中鎮第15屆、第16屆鎮長,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傑出校友、彰化縣農田水利會第四屆會務委員、田中家扶中心委員、彰化縣海軍陸戰隊退伍協會理事長、田中義消中
隊長
學歷
田中國小畢業、田中國中畢業、達德商工畢業、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工業工程管理碩
士班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