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縣市議員 彰化縣 第02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7
婦女保障: 1
選舉人: 96540
人口: 125365

 

 

當選

凃淑媚

登記為 9 號  | 得票數 13958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中國國民黨
生日
1964-04-05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彰化縣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當選
是否現任
政見
一、因應人口比例進入高齡社會,積極協助各社區推動在地化C級巷弄長照站的設立及長照據點;結合民間企業及福興東區扶輪社,對鹿港、福興、秀水關懷據點
,提供雞肉跟豬肉長期的愛心助鄰及捐贈。
二、為建構「鹿港鎮水五金田園生產聚落專區」成為田園化生產聚落示範地區,打造在地農業與高科技產業並存聚落之意象,並為減緩區段徵收衍生地主負擔過大造成一隻牛剝多層皮的問題,改以都市計畫開發方式,進而解決地方未登記工
廠問題,爭取設置「台灣水五金博物館」,讓在地產業群聚逾70餘年的鹿港頂
番婆水五金產業能夠永續發展為台灣經濟再創一片天。
三、洋子厝溪現有北岸15M路段建設完成;未來洋仔厝溪連結工程積極爭取頂番婆市場1.2公里以懸背式的施工方式,經費約8億左右,改善彰化市交流道到彰濱工業區的東西向主要交通動脈。
四、頂番派出所舊有廳舍為日據時代成立,於任期的持續奔波下,向國有財產爭取,取得無主地無償撥用,並續爭取編列4千萬重建經費,終在107年6月27日落成新廳舍,並爭取東面牆水五金意象造型成為頂番婆新地標,未來將延續警政E化服務效率與品質,保障居民生命財產安全。
五、任期內協助爭取鹿港、福興、秀水各國中小學校園新PU跑道及球場、校史室、圖書室、閱讀環境等設施更新及大樓外觀整建,嘉惠師生體育教學設備,假日亦可提供在地居民舒適的運動休閒場所。
六、擔任彰化縣龍舟活動主委期間,積極爭取經費以推動鹿港慶端陽之各項相關活動,2018鹿港慶端陽活動即舉辦為期30天的一系列活動,直接或間接為鹿港吸引更多遊客,不斷累積年益成長的端午節慶活動商機,振興地方觀光事業繁榮。
經歷
一、彰化縣議會第14、15、16、17、18屆議員
二、彰化縣婦女會理事長
三、彰化縣世界土風舞協會理事長
四、鹿港鎮埤頭玉安宮主任委員
五、彰化縣體育會龍舟主任委員
學歷
私立臺中僑光商專二專夜間部企管系、彰化縣私立文興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