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縣市長 金門縣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選舉人: 104516
人口: 126156
行政區: 金門縣 

 

 

陳福海

登記為 4 號  | 得票數 22719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生日
1963-06-03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金馬地區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政見主軸:幸福金門,躍升成真
施政目標:實現金門幸福願景,打造浯島美麗家園
五大願景:兩岸樞紐、優質樂活、文化富裕、生態永續、觀光休憩
十二大建設:
一、 健全基礎建設:
落實水、電、機場與港埠等基礎建設,強化都市更新機制,優化投資環境,增加就業機會,打造幸福永續宜居城市。
二、 厚植文化底蘊:
用心維護史蹟文化,宏揚閩南、宗族、僑鄉、戰地特色,讓金門成為兩岸的文化基因庫。
三、 發展全人教育:
落實國教基礎建設,獎掖高等教育發展,開展多元學習管道,培育新世代全人競爭型人才。
四、 營造有感醫療:
推動國際醫療專區、奬勵養生產業發展,提升在醫療能量及品質,推進部立金門醫院改制北榮金門分院。
五、 完善社會福利:
福利不中斷,服務更全面;落實長照、樂齡、青壯、婦幼等全人照顧與支持體系。
六、 落實生態保育:
成立野生動物保護基金會,推進「水獺國家生態館」、野生動物救助基地,建立重大開發生態環境預審暨公聽會制度。
七、 強化特色觀光:
建立「以人為本」的特色友善旅遊環境,架構金廈旅遊共同服務網,增加在地旅遊產業鏈收益。
八、 創新青年服務:
強化「創意、創新、創業」三創平台,打造青創基地,串接兩岸青年工作服務介面及資源,做青年最堅強的後盾。
九、 升級產業發展:
打造金酒成為全球品牌,聚焦兩岸物流、跨境電商,設置地方產業園區,升級在地產業架構及競爭力。
十、 建設智慧城市:
推動建置全島智慧網路,營建智慧社區、落實智慧生活,讓金門成為與世界連結的科技型智慧島嶼。
十一、掌握兩岸樞紐:
建構以金廈為樞紐的「和平經貿特區」,以金門為兩岸和平交流及經貿政策的先行試點。
十二、推進通電通橋:
啟動通水、通電、通橋金門「新三通」時代,推進「金廈漳泉共同生活圈」,讓鄉親感受到反轉的改變、俱增的幸福、無比的驕傲及光榮感。
經歷
金門縣金湖鎮民代表
金門縣議員
金門縣金湖鎮長
立法委員
金門縣縣長
學歷
國立高雄大學高階經營管理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