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縣市議員 彰化縣 第06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4
婦女保障: 1
選舉人: 94903
人口: 117042

 

 

當選

許書維

登記為 3 號  | 得票數 10820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民主進步黨
生日
1973-03-26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彰化縣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當選
是否現任
政見
1.縣議員 許書維有鑑於南彰化鄉親在就醫時因長期缺乏大型醫療院所的設置,在緊急需要就醫時,常因時間延誤,而失去寶貴生命。遂在縣議會提案於彰化高鐵特區內設置醫學中心,促使彰化基督教醫院,於2018年5月22日在高鐵特區內,正式破土動工成立彰化基督教醫院田中院區,預計3年內完工。縣議員 許書維,將持續追蹤與輔導讓彰化基督教醫院田中院區,早日完工,使得田中、社頭、二水鄉親的生命及健康得到與北彰化鄉親同等的權益。
2.向中央爭取恢復國家級清水岩與田中森林遊樂區、並擴大至赤水崎水資源保護區預定範圍,進行生態護育與兼具水質保護功能,且積極向中央爭取經費,修繕園區內設施與環境。
3.努力輔導推動田中乾德宮財團法人化,接受政府監督,讓乾德宮媽祖廟財務、廟務全面公開、透明化,還給田中鄉親一個乾淨公正無私的信仰中心。
4.改善長青福利卡使用功能,讓此卡不僅只能搭公車,新增旅遊、飲食、搭乘計程車的功能,讓長青福利卡成為電子錢包、悠遊卡及國民旅遊卡四合一福利卡,促進長輩使用福利卡的便利性與多樣性。
5.推動地方創生產業條例,幫助青年創業,促使縣府成立青年創業輔導中心,全面輔導青年發展微創、新創及文創事業,建立優質青年創業平台。
6.響應政府長照2.0政策,全面推動彰化縣長者免費共餐。
經歷
彰化縣議員、民進黨議會黨團 幹事長
彰化縣議會民進黨團預算中心主任
民進黨第18屆全國黨代表
省屬行庫臺灣中小企業銀行 高級辦事員
行政院青輔會彰化縣輔導員
彰化縣青年創業協會理事長
彰化地檢署觀護志工協進會 顧問
鉦鑫會計事務所 創辦人
彰化縣清水岩獅子會會長
彰化縣脊髓損傷重建協會 顧問
學歷
田中國小
田中國中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二專)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