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縣市議員 彰化縣 第06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4
婦女保障: 1
選舉人: 94903
人口: 117042

 

 

劉景滄

登記為 7 號  | 得票數 7020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生日
1970-02-25
教育程度
無資料
出生地
彰化縣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一個稱職的縣議員其責任及權力,是在監督縣政使其更親民更廉能,基層建設更進步更繁榮,民眾的福祉更安全更有保障。
基於這個認知及訴求;景滄將以「理想、專業、熱忱」的態度,更堅持「清白參選、清廉從政」的理想抱負,主張應不分黨派、理性嚴格監督縣政、充份反映基層需求、極力爭取地方建設及民眾福祉。特提出下列訴求:
一、嚴格監督縣政,提昇彰化縣政府及彰化縣議會的行政效率,落實照顧老人婦孺及弱勢族群;加強傷殘之社會救助及福利,照護貧困家庭及單親學童的生活與權益之保障。
二、營造田中、社頭、二水3鄉鎮,成為稻米、織襪、芭樂、白柚的故鄉固有之特色,促進地方產業再造,整體推動農業休閒觀光產業,創造商機及就業機會,為大田中區帶來利潤共享的雙贏。
三、應用彰化高鐵站交通便利快捷,妥善規劃三鐵共構的聯絡交通網;建立快速便捷交通系統及美化生活空間,積極對外招商以帶動田中、社頭、二水三鄉鎮的經濟發展潛力。
四、鼓勵並輔導田中區三鄉鎮各社區巡守隊之成立,並整合後憲、義警、義消、義交及民防等民間組織交管團體;共同協勤警力以維護田中、社頭、二水三鄉鎮的交通及治安,為民眾創造一個安全舒適的生活環境。
五、全力爭取地方基層建設,提昇教育、科學、文化的設備水準;廣泛推動文創之各類藝文活動,提昇民眾生活內涵及生活品質。
六、深入基層傾聽民眾對地方的需求及建議,為民眾爭取最大的權益及福利。
經歷
彰化縣議員 田中鎮民代表 彰化縣青工總會副總會長 彰化縣榮譽觀護人協會秘書長 田中警察志工協進會創會理事長 田中鎮後備憲兵聯絡中心創會總幹事主任 社頭同濟會會長田中青商會副會長 田中義警中隊書記 田中青工會會長
學歷
中州科技大學
國立員林家商
田中國中 田中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