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 立法委員 雲林縣 第02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分類: 2016時代力量 

 

 

王煒婷

登記為 1 號  | 得票數 7241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時代力量
生日
1991-04-15
教育程度
大學
出生地
臺中市
英文姓名
Wang Wei-Ting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時代力量是一個承載幸福價值的新生代本土政黨。 我們主張:
一、人民作主的新政治
二、透明專業的新國會
三、實現正義的新司法
四、永續的綠能環境
五、開放的多元文化
六、新生的轉型正義

我們追求:
一、均富好生活:租稅改革,公平正義的新稅制
二、勞動好生活:廢除公部門派遣,所有勞工均享有勞動及社會保障
三、退休好生活:打造收支平衡、人人平等的年金制度
四、育兒好生活:補助到位、價錢定價、強化管理,三位一體
五、孩子好生活:遏止幼教商品化、推動幼教社區化
六、城市好生活:都市更新,再造活化
七、居住好生活:建構負擔合理、自由舒適的居住環境

我們承諾,要戮力做一個透明的政黨。不論是政府、國會及政黨,要打破黑箱,讓屬於公領域的政治事務,攤開在陽光下,隨時接受人民的檢驗,以確保權力總是為人民服務,而不是為腐敗或特權服務。

我們承諾,要堅持做一個開放的政黨。時代力量黨做為一個向全民開放的平台,讓各種進步的社會力量與改革理念能夠匯集,成為推動台灣新政治的火車頭。

我們承諾,要徹底做一個參與的政黨。從候選人的產生、政策的擬定到政黨的運作,都歡迎具有共同理念的朋友一起投入,讓政治成為人人皆可實質參與的公共場域,而不是少數人把持的權力遊戲。

我們承諾,要持續做一個行動的政黨。哪裡有不公不義,哪裡就有我們的身影,時代力量將永遠站在改革的最前線,為最需要幫助的人們奮鬥。

台灣究竟要邁向新政治,還是繼續停留在舊政治,已經到了關鍵的時刻。台灣需要更好的民主,人民值得更好的政治,我們值得更好的未來。請加入時代力量的行列,與我們攜手匯集力量,共創屬於人民的新時代。
經歷
奇虹設計有限公司平面設計師
學歷
國立東華大學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