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 立法委員 高雄市 第07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林景元

登記為 5 號  | 得票數 1912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生日
1925-10-19
教育程度
專科
出生地
高雄市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用水交換石油,石油交換水」。台灣是地球上唯一的寶島,為了未來台灣人民用水,用電,用石油應該大大的降低價格,林景元主張,要儘速在阿里山山系海拔2600公尺高和台灣最高山系,海拔3952公尺的玉山山系;興建能夠儲存達八億噸的山谷水庫,而且能夠水力發電。如此一來,台灣人民不但使用水,用電,石油能源非常的便利,更能夠節省80%以上的成本費用。如此一來,凡是世界上缺少民生用水的大大小小國家,都能夠透過這個管道方法,向台灣採購品質良好的民生用水,或是互相交換,「用水交換石油,石油交換水」。台灣,我們世世代代生存的這塊土地上,擁有著地球上唯一最好的民生用水,而且,更俱備最環保完全沒有污染的「水力發電」的條件和能力。「用水交換石油,石油交換水」,林景元主張,應該充份利用我們台灣這個地球上最好的水源,創造水力發電,或是與世界上缺水的國家買賣,交換石油能源,如此一來,不但人民的身體能夠得到健康,更是全世界都皆大歡喜。日本聖瑪莉醫科大學權威教授-西岡久壽樹是林景元的摯友,就曾經專門研究並告知林景元,根據孕婦所飲用的水,就能夠知道是安全生產或難產。飲用好水質的孕婦,幾乎沒有害喜的症狀,甚至出的胎兒健康,母體的乳汁分泌充足。人的一生,從在母體內一直到出生,成長,上了年紀,甚至地球上的生物,水都是掌握生命的關鍵。林景元主張,台灣有世界上最好的水質,人民該有最富裕的生活,享受最好的經濟,生態最漂亮的海洋國家。(Formosa)
經歷
第5、6、8屆高雄縣縣議員
學歷
日本工業專門學院(二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