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 立法委員 臺北市 第06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行政區: 大安區 

 

 

鄭村棋

登記為 8 號  | 得票數 4927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人民民主陣線
生日
1952-03-20
教育程度
碩士
出生地
臺北市
英文姓名
JENG, TSUEN-CHYI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資本要為勞動服務,資本不可宰制勞動,M型社會要打破,國家應徹底翻轉,階級問題是根本問題!
台灣現在是「拼了會輸,不拼必死」,勞動階級陷入毫無未來的瀕死困境,中產階級也日益墜落,非死即輸的困局,只得吃老本拖磨。
我們不願等死只有拼命,帶著成為輸家的恐懼向前衝,選輸都要展現奪權作主的氣魄,長期參選壯大。我們以勞動階級利益為主,聯合中產階級、中小企業,改造台灣成為社會主義的新社會。
人民民主陣線是從工運到社運轉政運的左翼政黨,為翻轉藍綠惡鬥、政治代言人失靈的困局,由鄭村棋形式登記,賴宗育、鄭小塔、黃麗莎、許雅婷、郭姵妤、梁秀眉、陳惠雯、周志文、吳俊宏、王耀梓、吳錦明、黃德北、林子文、劉庸、孫善豪、林垕君、杜光宇、吳敏華、傅崇益、莊育麟、周佳君、黃小陵、王醒之、卓玉梅、李丹鳳、林瑞含、李燕、袁孔琪、鄭碧霞、陳德亮、莊惠玲、王云緒、王芝安、蕭怡婷、楊燕麗等,合組「聯合參選人」隊伍,歡迎更多有志者參與「聯合參選」。這不是噱頭,這是行動!
認同者要轉換為共同執政者,了解理念政見再投票,親友不必因人情投票。
當選,選民都要聯合參政;立院問政分享一切資訊,重大法案共同決定。
落選,一起來當「監委」監督國會。
民陣由民主教育團、日日春協會、淘汰郎團、基隆參政團、高雄參政團、貧窮同志團、不合格公民團、算障團、基層護理人員等團體,在不同實踐位置提出訴求,礙於字數請搜尋『人民民主陣線』臉書及部落格,邀你對話行動。
經歷
美國哈佛大學教育學院教育碩士
人民民主陣線召集人
飛碟午餐主持人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局長
勞工教育資訊發展中心創辦人
工人立法行動委員會召集人
台北縣勞工局勞教中心主任
中國時報記者
輔仁大學企管系兼任講師
學歷
中興大學法商學院
社會工作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