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 立法委員 花蓮縣 第01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行政區: 花蓮縣 

 

 

黄師鵬

登記為 1 號  | 得票數 1803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生日
1957-07-18
教育程度
碩士
出生地
臺灣省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競選主軸:美好的臺灣,永續的未來。
1.徹底解決全國的交通混亂及不安全問題,讓上學的小孩,騎機車上下班的勞工們,開車的朋友們,能夠每天平安的上路回家。
2.減稅:大幅度降低人民的綜合所得稅率。目前相當大的政府財政資源或官商掠奪,或政策錯誤所造成的龐大浪費,必須建立廉能及有效率的政府,才能遏止此情況。
3.逐步啟動廣泛面的制度改革,包括多層次國會改革,包含在未來取消不分區立委,及現階段先限制立法院長只能經由直接選舉產生的區域立委擔任;憲政制度及政府體制的改革,將國體及政體分隔,現階段只就政體改革,採總統制三權分立改良型,亦即臺灣式的三權分立。
4.臺灣不適宜採內閣制,行政立法歸一的制度,會對未來子孫帶來重大的災難,包括臺灣主權被輕率易旗的潛在危險。
5.潛艦自造的策劃是錯誤的,及會造成重大的意外災難,試看單純的雲豹裝甲車都有品質問題及弊端產生,更何況潛入海底及牽涉到更龐大的財政預算。
6.國家的主權應堅持建立在自由民主的體制上,採循序漸進及嚴密合宜的步驟原則,以建立臺灣成為自由民主及法治健全的現代化國家。更詳細政見內容,請參考網址:https://sites.google.com/site/taiwanihc
經歷
曾經於正新橡膠公司工作5年
民國76年到美國留學並旅居於美國,直到民國101年回到花蓮定居,期間自己經營貿易公司
花蓮縣第17屆縣長參選人
學歷
美國企管碩士
國立成功大學數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