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 立法委員 新北市 第04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邱鴻玕

登記為 7 號  | 得票數 1265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生日
1970-02-22
教育程度
專科
出生地
臺北市
英文姓名
mark chiu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1.為遏止性侵害的受害比例不斷增加,將全力推動新加坡式的鞭刑加入刑罰的罰罪內容,不再讓女性朋友成為暗夜倖存者。

2.為防止社會邊緣人,以殺人方式逃避社會,將全力推動廢除死刑,改以無期徒刑加50下鞭刑來取代死刑,50下鞭刑可分次實施,藉以保護公共、校園安全。

3.推動犯下殺人罪者,應由社會公正第三方、學者專家共組專案,研究犯罪行為人,從出生到犯罪的過程,家庭,學校,社會有何過失,進而修正,以保護台灣不再有下一個案例發生。

4.將全力說服臺灣社會及歐盟等廢死國家;臺灣需要鞭刑以導正社會亂象及加速臺灣可以往誠實,正直的國家邁進。

5.立法要求學校在處理霸凌疑似事件時,要有第三方公正單位參與,並讓校方,第三方公正單位及當事者雙方都有錄音,錄影檔及訪談逐字稿留存,在召開霸凌處理會議後三天內取得。
6.立法要求警方在製作筆錄時,要給被害人三聯單,筆錄副本及筆錄過程錄音,錄影檔,以避免對被害人造成損害及困擾,並定時以公文回覆被害人辦案過程及結果。

7.立法要求各縣、市政府對於人民以具名檢舉的案件,都要以最速件辦理,最晚不得超過三天,需有初步處理結果,並以公文回覆檢舉人,並保護檢舉人的人身安全。

8.堅持2025年全面廢核。

9.全力促進族群和諧,避免因政黨對立,讓人民互相傷害。

10. 積極消除法律的不確定性,所有法律中有寫得或應者全面檢討後,改為確定性的要字來修正。
經歷
華熊營造工程師

裕利(股)公司收款員(藥品物流)

清水建設工程師
中國工商專校土木學會會長,國標社員

偉盟工業工程師
開南商工忠勤儀隊隊員
達欣工程工程師
丙級中餐證照,國家品管工程師證照
學歷
中國工商專科學校土木科

開南商工職業學校土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