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 立法委員 屏東縣 第03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張兆陽

登記為 2 號  | 得票數 606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中華統一促進黨
生日
1957-10-31
教育程度
高中
出生地
臺灣省
英文姓名
CHANG CHAO-YANG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爭取和平紅利造福台灣人民
一、在「一國兩制相尊重」的原則下,與大陸展開對等,尊嚴的政治談判,以確保台灣人民永久的和平安定,並以而產生的「和平紅利」,造福台灣人民。
1.發行由大陸國營企業認購的「和平公債」,所得用來:
(A)保障我們軍、公、教、勞、農、漁等的退休權益,以確保大家辛勞一生退休生活無慮。
(B)負擔每個家庭育嬰、幼教、安親、國小直到國中畢業全部費用,以解除年輕家庭的生活壓力。
2.促使台灣農工產品,零關稅進入大陸,充份應用大陸市場來繁榮台灣經濟,以解決台灣年輕人就業及住房問題。
二、打破立法院黑箱作業,建立立法院新秩序。
三、終結教改亂象,恢復聯考制度,使每個人無論貧富,都有公平升學的機會。
四、照顧新住民、原住民、弱勢團體,爭取陸配及外配應有同等的國民權利。
五、眷村文化是延續國共近代史的見証,應予保護原地,原眷戶居住權利,堅決主張共和新村納入文化保留區。
經歷
屏東縣東港鎮眷村文化暨生態保護協會理事長
學歷
屏東縣東港水產高職輪機科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