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 立法委員 苗栗縣 第01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黃玉燕

登記為 3 號  | 得票數 3074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生日
1961-01-07
教育程度
高中
出生地
桃園市
英文姓名
無資料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全面推動〝生根苗栗〞〝再造苗栗〞〝創富苗栗〞
一、 苗栗能改變,台灣就有希望和未來!火車頭!能者!台灣,從苗栗做起。我們不是落後、負債最多的城市,我們不要648億債留子孫,我們要贏回苗栗人的驕傲與尊嚴。苗栗的未來不是夢!我們要面對問題,大 家同心爭取〝大打造〞繁榮苗栗。
二、 以廉能+實力+魄力+國際觀來推動〝大打造〞,從大處著手,才能挽救因苗栗負債,被行政院控管的財政危機。
三、 苗栗興業的主軸是『經濟特區』與『宗教特區』。
四、 經濟特區:1.打造海濱渡假休閒、2.海線:黃金海岸觀光、3.山線:宗教、客家、原民文化走廊、4.落實根留台灣生技科技與新創文化等產業。
五、 所有特區開發案,有關一切之材料、人力、物資等,一律優先由苗栗工商產業來供給。
六、 世界性宗教特區:1.禪證宗教文化,引領世界風潮,提升人類學術領域。 2.發揚台灣特有佛道脈文化,推行於世界十方。
七、 相關產業全面啟動發展。
八、 觀光人潮帶動商機,就業人口急速增加。
  要贏回台灣的國力與台灣人的驕傲〝生根台灣〞〝再造台灣〞〝卓越台灣〞
(一) 中央方面:推動兩岸外交、國家經略、國會、監察、司法、國防,增設部會等相關政策的增修立法條款。
(二) 守護2300萬人民百姓,不為選票而誤國,不虛言、不內耗、不空轉、有方法、要貫徹。
(三) 推行世界性民本主義的新經濟政策,人人〝深耕自己〞〝再造自己〞〝卓越自己〞。
(四) 制定強化國力、廉能政府、健全法制、福利百姓、公平正義、倫理、安康家庭法案。
(五) 創造台灣價值,以國家整體為考量,發展多元優勢,再創造現有價值,推動台灣新經濟,強國益民政策,珍惜自由民主,法治治國,福利百姓。
(六) 找回台灣人的驕傲,從大處著手,全面有效推動務實政策,〝生根〞〝固根〞〝拓根〞要把握時效,強化多元台灣優勢,要〝贏向世界〞。
經歷
一、 私立山葉指導演奏研究班(無政府認證)
二、 山葉音樂班講師、電子琴示範演奏者。
三、 音樂製作人、詞曲創作、編曲、主唱(智那蓮心)
四、 宗教文化出版社總編輯、作者。
五、 廣播主持人、電視節目主持人。
六、 進香活動召集人、宗教紀錄片導製。
學歷
烏眉國小
烏眉國中
省立竹東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