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 立法委員 臺中市 第03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黃信吉

登記為 2 號  | 得票數 1691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軍公教聯盟黨
生日
1956-06-06
教育程度
碩士
出生地
臺南市
英文姓名
HUANG HSIN-CHI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1.軍隊國家化,制定軍人基本法,公平保障軍人軍眷權益。
2.敦促不同公務體系,各自建置系統的訓培制度,在強調行政中立立場時,同時強化專業服務品質。
3.關照初婚家庭子女教育,3-15歲實施免費教育:落實執行家庭教育法實施婚前輔導,強化親職教育及生命教育。
4.提高司法裁判品質,加強獄政教化功能。
5.制度改善經濟及勞資關係,五年內提升基本工資50%。
6.在扶弱及保障基本需求原則下,落實執行社會福利政策。讓年齡、語言、生活型態…等各種差異的族群,有機會因彼此服務,減少歧異,修補過去因不相往來,所撕裂的族群情感。
7.制定國家能源政策綱領,落實環保,創綠能藍天台灣。
8.分享經驗,鼓勵社會企業發展,成為具再生產能力之社會福利資源。
9.發揮潭子,大雅,神岡,后里的區域特色,整全規畫豐富生活機能。強化本區域內,帶狀休閒活動的交通動線順暢連結,搭配生活機能的整合規劃,提高居民的生活品質,提供精彩多樣化的休閒活動選擇。
經歷
海軍通信參謀官、隊職官,道生神學院畢業,鄉福基督芬園教會傳道,彰化地院少年輔導志工,台灣世界展望會中區福音專員,基隆市通化基督教會牧師,基隆市中山國小家長會長,基隆地院少年輔導志工,台灣基層福音差傳會后里眉山基督教會牧師
學歷
台南長榮中學國高中部,海軍官校二年制通信電子科,中原大學宗教研究所文學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