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 立法委員 南投縣 第01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張國鑫

登記為 2 號  | 得票數 52521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民主進步黨
生日
1961-01-12
教育程度
博士
出生地
臺灣省
英文姓名
Kuor Hsin Chang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1、以科技專才協助臺灣產業升級,讓南投在地產業與先進科技結合,促進科技生活化。
2、善用在美期間學養與參與公共事務經驗,促進南投觀光資訊化、國際化,用新時代方式拓展臺灣外交。
3、確保老農年金、老人年金、勞工及各行各業退休金制度的公平正義。
4、建立穩定農業政策,推廣友善農耕、精緻農業,確保農作物產值、暢通農產品行銷管道,讓農民收益穩定,達到樂活農村的願景。
5、督促司法獨立與改革,避免司法淪為政治鬥爭工具。
6、反對親中路線,維持現狀確保主權,保障臺灣人民的生命財產的安全。
7、建構完整長期照顧體系,保障失能老人與身心功能障礙者能獲得適切的服務,提升生活品質,以維持尊嚴與自主。
8、確保婦幼生活安全,在食安、環保方面,要以公共衛生的標準制定及透過立法方式保障民眾健康的基本權益。
9、教育政策技職化,讓下一代除學術上的學習,在士農工商各專業上要有技能的培養,如學徒制奠定實力,確實學得精髓與專業,各領域專業得以傳承,年輕人可以養家。
10、讓年輕人有就業、創業、創新的好機會,要營造讓年輕人放心、肯結婚、願意生育、有能力買房的安居樂業新世代。
經歷
第8屆立法委員參選人,南開科技大學教師,埃爾斯特智慧電錶公司主任工程師,民進黨美國黨部主委、發言人,臺灣人公共事務會常務委員及北加州會長,ZigBee產業聯盟-國際鄰近區域通訊工作組主席,IEEE國際智慧電錶無線電通訊標準工作組主編。
學歷
美國德州農工大學電機博士
國立交通大學電信工程學系學士
臺中一中
草屯國中
旭光國中
坪頂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