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 立法委員 新北市 第01選區[區域] 候選人

 

候選人資料錯誤嗎?立即 編輯
名額: 1
分類: 2016樹黨 

 

 

蘇通達

登記為 2 號  | 得票數 5114


性別
電話
無資料
傳真
無資料
信箱
無資料
服務處
無資料
政黨
樹黨
生日
1973-12-11
教育程度
大學
出生地
高雄市
英文姓名
GIDEON TUNG-TA SU
參選狀態
已登記
是否現任
政見
一、文化經濟,國際加值
運用台灣文化的多樣性基礎,國家支持大眾文化輸出,藉由娛樂業與文化產業,從精神層次建立台灣國家品牌形象,提高製造業產品的附加價值。
制定<景觀法>及<景觀師法>。將聚落與工業區融入好山好水的區域地景特色,以創意方式結合藝術家參與,提升在地價值與觀光。

二、公共托育,社區照護
幼有所長、老有所終。讓年輕人敢結婚、生得起、養得起。
廣設社區公共托育空間,以支持家庭式托嬰,降低各種風險,讓家長減輕負擔又安心。普設公立托兒所或公辦民營,逐步做到免抽籤、免負擔。
由國家支持社區型照護機構,並可讓家人就近照顧。

三、家人、客人都留在家園
維護淡水夕照美景及在地多樣的歷史文化資產,復育觀音山、淡水河口、北海岸生態和景觀,結合社區營造與社會企業的創新活力,把八里、淡水及北海岸一日遊的客群多留一天,振興在地產業,人和錢都能留在家園。
馬上做好交通管理,暢通城鄉活力。不必虛擲公帑在不可能通過環評的錯誤建設,也不支持社會嫌惡、掛羊頭賣狗肉的觀光賭場。

四、空汙減半保健康,種樹不如護樹
制定<能源稅條例>,以降低所得稅為配套的碳減稅,林口燃煤電廠轉型改燒天然氣,以降低細懸浮微粒PM2.5等毒害健康的空氣污染。老舊的第一、第二核電廠儘速除役,停止興建高風險的用過核燃料棒乾式儲存場。
制定<樹木保護法>,執行都市計畫法第27條,公園綠地應佔都市計畫土地的十分之一。
追究砍樹毀林的政治責任,特別是林口森林公園的世大運選手村。

完整政見請見樹黨官網:treesparty.tw
相關連結
臉書 
經歷
\\\"我身騎白馬\\\"葛來美獎入圍,\\\"身騎白馬\\\"金曲獎入圍,年度十大專輯獲獎,\\\"台北調\\\"單曲製作人,金曲獎評委,金音獎評委,\\\"台灣原創音樂大賽\\\"評委,\\\"台灣配樂編曲協會\\\"召集人,\\\"台灣流行音樂推廣協會\\\"召集人,柏克萊音樂學院現代音樂製作系(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學歷
中華藝術學校美術科、臺南市後甲國中